任何时候都适合,如果你是以抗通胀且稳定增值为目的的话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了。股市里有很多其他好的标底,没必要追高


我说现在值得肯定有很多人反驳,主要看你买了能拿多少年的问题另外个人的资金体量有多大,你现在买了屁股能做的住不?

目前看茅 现在是回调期,不太介意买入 个人对茅的看法。当然长期我还是认为喝的起茅台酒,不一定能买的起茅台股。


有闲钱就可以。分散风险。


今天全线下跌,外围走势也跟雪崩一样,崩完了还得回归正常。逻辑和基本面都没变,机会快来了,不单单是茅台,抱团股要重新抱起来了。


目前茅台在历史估值最高区域,慎重哦。


不合适,他们赚的钱现在足以应对几次下跌的。


我大佬的公众号里有写,真心请教自然会去看。

不是真心请教的话。那么贵,不如买瓶茅台喝喝,觉得真好喝就买他家股票,觉得不好喝就不买茅台股。


目前茅台的市盈率是60多倍,过去20年茅台在资本市场上的最高估值。在60倍市盈率发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茅台的估值就蹭蹭往下掉,我们来看茅台是可提价的茅台。甚至可以同时提价又放量,但是这个就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不可能支撑现在的60倍。因为合理的情况下,茅台应该在20倍市盈率到30倍市盈率之间,除非你有一种手段,使茅台的净利润在一两年内翻倍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支撑不住。

现在中国的这个抱团股跟美国70年代的漂亮50一模一样,当时漂亮50喊出的口号是,只要基本面好,不要看价格。买入那些有优势的,有基本面优势的股票。一次性买入永远不卖出。最后破裂了。而现在的抱团的这个庞氏骗局的罪恶。导致的是几千几万人的命运随之而改变。一开年主流观点认为说还是赛道的天下,还是消费医药的天下。那我认为二一年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不是这样的呢?你100倍市盈率100年之后才收回本金?所以在这种规律没有灭失之前,它是必然崩溃的,我认为市场这个主流观点是惯性思维,他们说还是赛道的天下,实际上真正的投资总要反著看。急功近利是人的本性,耐心等待是反人性的。然而获得财富,非得等,所以这就是为啥是人性博弈呢。


最近几天深度回调,企稳之后是能买的,放心,茅台会回调,但是跌不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