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都是JD,TB买...但是有些包装看上去不是正品...


iherb,http://bodybuilding.com,myprotein。

都有中文,都很简单,以前http://bb.com买的多,现在iherb快又便宜就一直买。


谢邀

三种渠道

1:iherb,bb之类。

优点:比较便宜,品牌货品比较全

缺点:但邮费较高,适合会淘,会操作的人。

2:个大电官方网店。

优点:快,靠谱。

缺点:贵,品牌少,甚至会有配方阉割。

3:个大私营店主

优点:可选种类多,快。

缺点:假货多,需要筛选。

我一般优先度是2,3,1

赶上国内11.11,6.18。疯狂囤货。不够的再从iherb上补一些,实话说,iherb+bb之类,实在是懒得等,算上运费后便宜的一点钱还不够等的时间(iherb有时会稍快点)至于国内私营店主,买的年数多了,总有几家常买,靠谱的店,平常买买,也很好。(为避广告嫌疑,不做推荐)


淘宝好退货还货就是价格不好。线下经营就是价格挺好的,就是不好售后服务。利润比较低,不好陪。淘宝价比较高退货,换货售后好。


找个补剂经销商或者代理买就完了,但是一定要看他们有没有授权书,以及授权书是不是P的


iherb现在怎么不送货中国了


私信我,这边仓库直发,省去中间费用,比网上买实惠很多


楼上说的后面的对了,我在iherb买的欧普特蒙粉,发现跟天猫的粉包装有很多都不同,甚至天猫的二维码都是自己贴上去了,我买的二维码是直接印在包装上的,微信扫可以扫出美国官网,去天猫旗舰店找客服咨询了一下差距,二话不说就把我拉黑了,其余你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