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究竟是什么?是拥有曼妙的身姿、精致的五官;还是优雅的举止、迷人的谈吐呢?如果有一个长得很美的女生结果吃饭狼吞虎咽、吃的到处都是,你还会觉得她美吗?其实魅力往往来自于一个人的姿态与动作!

via:Pinterest

#没有颜质,有气质也可以

外貌本来就是人天生的,除非整形,否则只能靠化妆、保养等来改变;可是气质却不是天生的!气质是养成的,当你养成了这几个习惯,你也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via:GIPHY

#优雅的喝水

拿东西、接触物品时都要用指腹,小心翼翼的拿取,就好像涂了指甲油一样,但不是指尖!拿起矿泉水、牵另外一半的手,随时都要想著「刚涂了指甲油」,在此基础上腋窝要夹紧,使用上臂的力量,手指也要随时注意并拢!

via:英姿工作室

#坐沙发不瘫软

卧在沙发上休息时,为了让自己能够休息又保持优雅形象,要往坐椅后面做,保持骨盆直立,倚在靠背上。此时打开前胸,舒展肺部,让呼吸更顺畅、更深。如果躺到靠背时,出现臀部往前、骨盆后倾的状况,可以使用靠垫固定腰的位置,将骨盆固定到直立状态,才能将背挺直、防止腰痛!

via:英姿工作室

#背包包

不同背包的背法也能体现女性的气质!提大包包时,让包身用大拇指稍微往前推使包包倾斜,看起来知性且好背~

via:英姿工作室

如果是斜背包,则当单肩背时,用大拇指抵著间带内侧,其他手指责优雅的并拢往前伸,弯曲的手肘略微向后收,自然而然就能挺胸了!另外一只手轻放在包上,更显女人味!

via:英姿工作室

拿手包的时候,则要让手指从上方抓住包的上端,将食指扶在包的顶边,露在外侧的3根手指距离不要太远;或直接将手伸直,拖住手拿包的底部,保持一定倾斜!

via:英姿工作室

拿手提包一定要避免「阿桑式拿包法」,即将前臂向外张开,虽然承重力好,但也非常显老,反而要轻轻勾住手提包,更好的拿法则是从外侧向内勾住手提包,将手至于身前,看起来更有气质!

via:英姿工作室

#穿鞋子

穿鞋时,膝盖一定要向内靠穿鞋,可以稍微扶墙,或坐下穿鞋,但千万不要将膝盖肆无忌惮地向外敞开穿鞋!瞬间变得大剌剌的!

via:英姿工作室

#脱鞋:死守「单腿伸直」

脱鞋除了也要记得「膝盖向内靠」,也要注意在用手脱鞋时,一条腿要伸直,另一条腿弯曲,将伸直腿的同侧手轻轻搭在弯曲的腿上来保持平衡!不然也可以扶著墙,伸直的脚微微弯曲来保持平衡!

via:英姿工作室

#拿东西用双手交给他人

拿东西给别人的时候也要抬头挺胸,看著对方的眼睛,调整物品的朝向,放到便于接收的胸口高度,用双手地给别人,除此之外,上半身也应向对方倾斜,留下恭敬的印象!

via:英姿工作室

做女生真的好麻烦,有好多小细节需要注意!但是细节决定成败,还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细节,就等你来注意啦!

 

延伸阅读

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让自己具备这三个特质!他将会疯狂想念你!

试探对方喜不喜欢你就看谁的小心思更多一些!还不赶快学几招!

男人这样子对你,可能是他在偷偷喜欢你!不要再让机会溜走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