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婚前买房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多,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婚姻来说,这其实是件好事。

对自己:有婚前财产,不受对方制约,可自由追求一生所爱,即使以后分手自己也有保障,而且房产也是一种资产保值的有效手段。

对婚姻:在需要资金的时候,可以快速实现家庭融资,或者在有小宝宝后,也可以将小户型置换为大户型,就算以后直接购买共同财产,以前的房产也可以为家庭提供一定的租金收入等等。

所以这样看来,其实在经济能力合适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在婚前买房,依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而且在自身资质过硬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资金操作,快速获得购房资金,不错过上车时机,这方面的案例可以查阅致享融相关案例。

致享融专注于提供房产与资金整体解决方案!


非常不错

也是很合理的人生兜底策略

所谓兜底策略的意思就是,不一定这个决定会有多么高级,多么好,但是,即便是错了,也错不到哪里去


这个想法很好,也非常可行。


非常支持!加油


有这个想法的女生都超级棒的,买买买,只要能力允许。加油


非常棒!你有这样的投资想法我替你高兴。你这个年龄的女孩很多还在买包包,买化妆品,买衣服,很多不懂投资一味地花钱消费。虽然贷款压力大些,但通过出租可抵消一部分贷款,未来房子增值再卖了也不错。支持你!


谢谢邀请,对于你这个想法,我只能说,棒,非常棒,很奈斯,奥力给!可以的!

买!


可以 非常可以 女孩子如果有能力,可以给自己安置一个婚前财产,有这样的想法是非常棒的


挺好的。有自己的空间是很快乐的事。优秀!


只要买得起,买600平米的最好。

婚前买,是个人财产,趁早买!

加油,girl!


非常支持,我自己和身边几个女性朋友都是这么做的。

说说我自己,年纪比你大点,目前单身,两年前在自己的努力和父母的帮衬下贷款在省会城市买了一套92平的房子。

虽然买了之后,压力山大。因为是精装修,加上装修贷一起,每月还款5500左右,有点压力。但是,这让我更加的有动力了,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是消极的想法就是:成了房奴,几十年为房子打工。可是实际上,房子只是我们财务工具的一种,并不是绑定了我们的一生。

买房之前,因为自己是一个物欲不那么强的人,所以有时候会出现那种生无所恋的感觉,被忙碌的生活裹挟著前进,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意义。从买房后,就不一样了。买房只是一个开始,是认真规划自己财务生活的开始。我开始认真的打理自己的财务、做好资产配置组合,学习金融知识,合理利用金融杠杆,感觉生活在一点一点变好。

买房导致的债务目前也在一点一点减少。这种感觉,非常好。

另外,也增加了自己的底气,毕竟自己也是有资产的人了 ,安全感也越来越强,感觉自己真正成为了一个新时代的女性,自己赚钱自己花,自己买房自己住,心里踏踏实实。


你今年年薪多少 房价多少钱这些你计算一下能不能扛得住 扛不住建议别买了


这个看你情况呢

房子的总价、贷款月供、你的收入等诸多考虑。

还是说女生想要在结婚前给自己买一套房子,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买,如果可以的话,能买更大的买更大的。


买了房你就是一个有房子的人

不买房你就是一个有存款的人

事关你的自身定位及后续发展,劝君慎重


都还没结婚,可能连男朋友都还没有,你买了干啥。以后你遇见了一个要嫁的人,你可能就嫁到外地去了,你买的你也不住。我猜你可能是有点投资的想法?那你所在城市房价近几年涨幅如何,每年的涨幅有没有定期理财的5%高?没有的话就别考虑了,没啥意义呢,以后结婚了两个人一起买个100平的多好呢。


女性未婚买房越来越常见,唯一要考虑的是首付月供以及贷款年限。

会不会接受还月供会降低生活品质,准备好的话,上车


优秀啊,支持,真的!


如果是刚性需求建议买。如果存著投资的心态来买,还是谨慎点吧。避开单身公寓这类的商用楼,因为产权只有40年并且40年后还不一定是你的。


能想到又能实现很好啊!一方面给自己的生活营造出一个小天地,另一方面是一份个人财产积累,即使将来结婚也是属于自己的固定资产,还贷过程可学习理财和克服压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