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没能力。

是你的视力出现了问题。


能取悦老板就是职场最大的能力了,其它能力都是浮云


1:如果打工的话,能取悦别人的人可能会得到一个中等或以下的职位。

2:如果要升到高层的职位或者自己创业的话,如果只有取悦别人的能力,那还不够。

3:不管打工还是创业,能取悦别人的能力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路径不同而已 能取悦老板也是一种能力


取悦老板,懂得取悦别人是最大的能力,属于情商很高的人了。天底下两种工作,第一种是做事情的人,可以指技术派,算是劳力,可能依靠的是体力、脑力来完成工作,第二种是做人的人,察言观色,投其所好,慎言慎行,这些都是十分强大的能力。


取悦老板也是一种能力啊?

他能取悦老板,也能取悦别人。工作上,懂得如何与人交往的总是更占便宜。

你要是不满意,你也取悦老板啊。一个人如果又懂得取悦老板,又会干事,不是更受欢迎吗?


谢邀。取悦老板,也是一种能力。这是与人交往沟通的很重要能力。但是过犹不及,本职工作做好,又能讨老板喜欢,机会更多。


会的,只要情商高,会做人。这不是贬义,老板不只是喜欢听好听的,他见多识广,也是经历些事情,有想法的人,能取悦老板这就是件有能力的事,也不是件简单的事,老板身边也不缺干活,有能力的人。但是不能一头独大,都要有点才好制衡和管理


取悦老板的人会比一般人有更多的机会。

其实人的天资不会差太多,拉开差距的就是那些机会,那些依据个人经历的选择,以及身边人的建议及影响。

老板在我们的朋友圈里算是比我们高一等的人,取悦老板当然他的眼界就会影响到你,从而你也被他所影响,这些都是你在你自己圈子里所没有的,所以更有希望成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