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不能说内向吧 ,只是和女生的话题比较少。不太会撩,不懂女生。比如她发个被蚊子咬的照片,应该是求安慰,我又不懂就直接说买防蚊液…她说不用 我感觉到她语气有点不对,后面问了我那些会撩的朋友说是求安慰……然后跟她聊天也没啥话题,我感觉我就是个直男,要见面了还行,微信是真的有点尬,前几天她跟我说没话题要分手,我应该挽回吗?


怎么挽回?

跪下来求她吗?

这个不是应不应该挽回的问题

而是有没有能力的问题

做人挺好的

为什么要当舔狗呢


借口而已……人家就是想分手了,有什么好挽回的……


你好,你现在的状态是还没有分手,所以挽回的机会很大。

决定挽回成败的三大因素:你本身的挽回意愿,那么的情感基础和后期的操作。

你这类情况属于观念不合,确实新鲜感的分手,处理起来相对简单。

了解更多,获取帮助,欢迎咨询。


没必要,女生提分手这事 有一就有二!


没话题,是因为你们不知道怎么通过话题去深度聊天。我们聊天要有技巧,比如打压,推拉,调侃,调情,这些都可以调动女孩的情绪,让她愿意和你聊天。


这个得看你个人意愿吧,如果你觉得她重要,觉得这样做有必要,那就去挽回


再沟通一下吧~看她是真的铁了心累了想分手 还是要以此换回你的改变


其实任何两个人本来就是不一样的,不太可能生来就很合适,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磨合的过程,适应彼此,学著为对方改变,找到彼此之间舒服的相处方式


你可以风趣点

而且没话题这个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你可以多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给她,或者跟她聊一些她感兴趣的问题,也可以聊聊过去,聊聊未来,聊聊当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