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选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漫威电影「黑寡妇」一角走红后,火辣的身材、自带神秘的气息,成为公认的性感女神!史嘉蕾乔韩森并不崇尚骨感美,也曾表示:匀称的身材最有魅力,减肥绝不节食,也拒绝忍受饥饿!而「黑寡妇」这回,更亲自公开养成傲人身材的秘密!


图片来源:IG@scarlett.johansson.fc

「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一日3餐减肥菜单曝光!

史嘉蕾乔韩森透露,养成匀称的体态最重要的关键,就是掌握食物的营养价值,吃好的食物,而不是不吃不喝!史嘉蕾乔韩森每天一定会摄取足够的蔬菜量,帮助体内新陈代谢;还有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提供修复身体机能的最佳元素!史嘉蕾乔韩森也大方公开减肥期间最爱的菜单!

「黑寡妇」减肥餐这样吃:

早餐→煎鸡蛋x2+加燕麦&新鲜浆果
午餐→藜麦+火鸡沙拉x1,会搭配洋葱,并滴上橄榄油和柠檬汁
晚餐→蒸一条鱼+红洋葱、高丽菜&花椰菜,以高蛋白饮食为主

延伸阅读:遭酸产后松弛!刘诗诗秀超狂「A4仙女腰」打脸酸民:不吃米饭爆瘦10kg


图片来源:IG@scarlett.johansson.fc

「黑寡妇」自曝:无法放弃乳酪&起司汉堡

平时饮食超健康的史嘉蕾乔韩森,曾在访谈中自曝,即便在减肥期间,也无法放弃奶酪和起司,还是标准的「起司控」!其实,奶酪甜度虽然稍高,但奶酪中的乳酸菌,能保护肠道,预防便秘和腹泻,又能增加饱足感!史嘉蕾乔韩森也透露,减肥时期放纵一下吃汉堡王的起司汉堡,心情更好后,减肥也更有动力!


图片来源:IG@scarlett.johansson.fc

「黑寡妇」超杀身材靠「苹果醋泡澡」消水肿!

史嘉蕾乔韩森超紧实的完美曲线,竟然是泡澡泡出来的?史嘉蕾乔韩森分享,最爱在泡澡时加入少量苹果醋,透过苹果醋中的果酸,帮助去除老化角质,更能加速身体排毒、消水肿,身材越泡越紧实!

延伸阅读:揭密!古代美人减肥:吞仙人掌、百扣衣,赵飞燕最狠、杨贵妃靠「桃花浴」泡出水蛇腰

图片来源:IG@scarlett.johansson.fc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减肥小仙女还是可以大口吃汉堡!自制2款「生酮神奇堡」,天天爆吃也不长肉遭酸产后松弛!刘诗诗秀超狂「A4仙女腰」打脸酸民:不吃米饭爆瘦10kg专访/谁信她快奔5!林美贞3大饮食习惯、每周3天做「这事」,身材比少女还纤瘦揭密!古代美人减肥:吞仙人掌、百扣衣,赵飞燕最狠、杨贵妃靠「桃花浴」泡出水蛇腰晚餐吃什么?用骰子决定!韩妞都在疯「佛系骰子瘦身法」,减肥也有小确幸躺著就能缩小腹?夏如芝、吴速玲、韦汝分享3秘技,每天5分钟轻松练出马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