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风大成这样,围巾应该要拿出来了,但在你准备往身上披以前,请先等等!因为Kevin老师最近就在节目中分享了3个不同的「围巾打法」,时尚、有型还绝对保暖的打法,今年秋冬,你一定要学会!


图片来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尾端打结

将长版的围巾的一端打一个简单的单结,套在身上后,把围巾的另一端穿过结的中间,这样子,就能用来自由调整围巾和脖子之间的距离,稍微整理后,就能绑出一个具有异国情调的蝴蝶结围巾啰!


图片来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中端打结

同样使用长版的围巾,这次改成在中间打一个松松的单结,并把结搁在锁骨的位置,拎起身后其中一端的领巾,将它绕过你的身体后,塞进前面的单结做固定,即可获得一款小斗篷式的围巾打法。

延伸阅读:日妞都在疯这招!用围巾绑出大大蝴蝶结,瞬间很少女


图片来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双结打法

Kevin老师在节目中提到,今年流行的围巾,不同以往的保暖型厚围巾,更多是轻盈且薄透的花纹款式,保暖效果虽然稍弱一些,但是造型感却是大加分!


图片来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

先将大方巾折成长型,拉起两边尖端处往内折,再依个人习惯来决定围巾的宽度,最后,在胸前的位置交叉打2个结,就能展现出俏皮可爱的双结打法。

图片来源:YouTube@女人我最大、IG@kevinzhoutwireneisgood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盘点黛安娜王妃带起的5个流行!帅气裤装、珍珠项链,史上最时髦的王妃就是她隋棠吃喜酒「有礼貌」穿搭被赞爆!掌握这4点,让你参加婚礼优雅不失礼夏天洋装不用收!柯佳嬿「绒毛外套X碎花洋装」示范,穿对直接小5岁穷女揹名牌包掀热议!盘点《Start-Up》秀智7款包包,网友:这真的不合理10件单品24种风格!造型师亲授「1432穿搭法」,超实用的重复搭配快学起来4折!NIKE官网「双11特价」好买到失心疯,超夯球鞋2000元就能带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