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了发育的算比较晚现在不到165特别想长高,听别人说海马加田七可以长高,真的有用吗?


你才大一,机会还有。不要太相信一些民间的增高食谱,通过我的经验来看,你这个什么海马加田七炖鸡汤我见过不少人试过,没看到对哪个产生了直接长高的作用。医学界和营养学的谣言很多,很多时候我们只能通过试验和调查来判断。相信大多数人的数据,有时候比科学更有用。

曙光:更多长高资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长高日志」,大家有问题欢迎在公众号后台留言提问!

想进群的话可以加我微信sdfn00,注明来意,然后我拉你进群。也欢迎你在微信上跟我投稿长高经验和经历(有红包)、举报增高骗局。长高不是梦,努力总有收获!


1.如果你是女生,165差不多了。你是男生的话,25岁之前可以各种办法努力一下。以下回答默认题主是男生。

2.为什么是25岁呢,据我观察,大学里20+的男同学蹭蹭蹭还在长个子的不少。女生20还在长的就少了。

3.海马,田七,鸡,补肾壮阳补血,总之很补人。20岁身体尚可很少生病的,吃了浑身热乎乎的,可能热得睡不著,硬得睡不著,嘿嘿;-)刹车!

4.吃的方面别找偏方了。别偏食加强营养,少垃圾食品。注意补钙,全国人民都补了,你更是不能落下,认真脸不开玩笑。

5.加强锻炼。发育期间不要负重运动,比如举重,谁练谁知道。篮球不错。跳跃向上摸门框每天都能练,简易。

6.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8岁就知道我能长多高了。当时我哥11岁,我的(好像是他的)寒假作业里有个趣味知识,

类似这个公式(百度的),我们算出成年后的身高。我看著结果我认命了,青春期也没做无谓的反抗并且缺钙,成年后定型就是公式算出的身高,不差。我哥看著结果不服,中学一直打篮球,想著怎么也要比公式身高长一截吧,一个瘦鸡儿一顿吃四碗,一天四顿,隔十天半月就量身高,我踩小凳子上拿三角板尺量,嫌我姿势不对量矮了,各种酸。换他量我,量完就拍我头说,妹儿矮冬瓜,地菠萝,不长个,长心眼,人也丑,心更丑……说三字就拍一下,跟快板似的。我现在答题时,还问他记得小时候那个身高公式吗,他认命的回答,记得啊,好准。


海马是补肾的,尤其北方黑海马,但是没有增高疗效,同意楼上观点


你大一就放弃吧

十二岁以上到高中结束最佳时间


能不能长高不知道,你都大一了,不过多运动,横著来,你一米六五,练出胸肌八块腹肌,跑下全马,再玩玩散打之类的,你会发现,180那些人也没什么卵用。


有用,但是你不在年龄范围,是生长发育的时候吃的,12-16岁之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