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201127-1

曾于今年暑假举办的「小小汽车达人」服务厂工作体验营活动,获得参加车主朋友广大好评,裕隆日产汽车为回应众多Nissan车主热烈支持,再度于10月25日至11月22日在全台18家Nissan服务厂加开36场次,除了安排丰富的活动内容外,活动报名特别采取以Nissan红利点数折抵现金的方式,让车主朋友可以活用平日返厂所累积的红利点数,仅需Nissan红利点数8,800点即可参加活动,加开场次依旧报名热烈,活动内容丰富且物超所值,获得参加车主朋友高度肯定。

nissan 201127-2

「Nissan 2020小小汽车达人」安排丰富活动内容包括「认识Nissan服务厂」、「认识Nissan汽车达人工作环境及常用零件」、「汽车保养实境体验」及「Nissan车型益智游戏」共4大主题,让Nissan车主及小朋友透过实际返厂参与活动,更加了解汽车专业知识及Nissan服务厂「待客如亲」的服务内容。

裕隆日产表示,为感谢广大车主朋友对活动的支持及热烈参与,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皆可获颁小小汽车达人专属相片证书及获赠「汽车达人版爱地熊」(市价1,000元)纪念品。此外,在活动中进行有奖征答小游戏,借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让参与活动的大小朋友都能带著满满收获回家。

nissan 201127-3

延伸阅读:
裕隆日产深耕创新教育、持续投入办理「Nissan小战神任务」培育汽车产业潜力种子!
和泰汽车推出魅惑跑格全新改款LEXUS IS 300h车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