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苏格雷法式甜点
设计风格:现代风
室内格局:商业空间
座落地点:台南市
主要建材: 水泥板、栓木钢刷板、美耐板、系统板材、铁件
设计公司:贝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师:黄羿静

整体空间设计灵感来自甜点店的初衷「Le Sucré」,「Le Sucré」为法文「糖」的意思,甜点最不可缺少的元素为糖,用最单纯的元素做出让人幸福的甜点。为了突显主题-最单纯的元素,内部空间以北欧风搭配工业风,再透过大量仿清水模水泥板、木纹与黑色铁架的组合,营造出简约又不显单调的层次感。

恰到好处的混搭设计
柜台部分以仿清水模及自然木纹作为主体带入玻璃展示柜为点缀,柜体部份以仿清水模水泥板与栓木钢刷皮交错,展现出以灰色为主调却又能衬托出钢刷木纹板的混搭效果。吧台作业区则是以白色人造石台面,搭配仿水泥面系统板做柜体,不仅与仿清水模墙面及柜台共同呈现整体感,并且依照店家使用需求,台面使用人造石、柜体则使用低甲醛耐燃的欧洲进口系统板,除了美观之外,也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与员工的呼吸健康。

既简约也温馨的甜蜜格局
位于墙面的黑色铁框收纳层板架,以简约线条强调俐落风格,而座位区旁墙面的木质收纳层板,介于两道仿清水模墙面中间,除了是礼盒展示区,并且由店家所收藏的一些干燥花及小饰品摆饰点缀,营造出整体北欧休闲的氛围,同时也成为店家拍摄甜点照片时,不可或缺的一道美丽背景墙,而由甜点所构筑成的幸福味道也逐渐在空间中弥漫延伸出来。

设计公司简介
电话:06-2901417
传真:06-2900385
地址:台南市东区东门路三段3号
Email:[email protected] 
更多设计师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5120.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