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女神曾之乔及许路儿最爱的包就是这颗!Prada Cleo系列包款于 Prada 2021 春夏「Multiple Views」时装展首度亮相,亦于 2021 春夏女装系列中登场,以简约俐落、圆润曲线的外观设计走红,堪称是当代女神人手一咖的御用包。

via:IG@miyayeah/@chiaochiaotzeng

Text/中时电子报

Prada Cleo手提肩背包选用质感细腻的小牛皮及轻盈的 Spazzolato 抛光面小牛皮制成,并搭配Prada 三角形珐瑯标志,别具纹理质感与视觉效果,充满现代主义色彩的出众外型,突显Prada自1913年品牌创立所流传的精湛皮件工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曾之乔乔乔 (@chiaochiaotzeng)

全系列共有翻盖式及开口式包款可供选择,包款颜色除了永恒经典的黑色与白色之外,还特别推出银色及 Prada 经典湖水绿色。包款轮廓充满女性气息,糅合坚固的结构和细腻纯粹的线条,完美演绎女性与生俱来的内敛优雅魅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许路儿LureHsu⭐️ (@lurehsu)

特殊的侧面弧形结构与圆润底部形成对比,包款曲线更贴近人体,使之更为实用。灵感源自 Prada 经典设计风格与传统工艺,结合古典与未来主义的合奏曲。回顾过往的回忆,矛盾地不断投射于未来的展望之中,熟悉的本质成为创新的载体。呼应 Prada 以过去构筑未来的手法,以历史催化创新,象征Prada 永不停歇的工艺追求及创新能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전소미 (@somsomi0309)

 

延伸阅读

Angelababy腰部中空造型 流苏裙泄激瘦腿根

中时有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