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补充问题描述的分割线-------------

这个人认识十五年了吧,那时候太小,喜欢却不能表达;分开后偶有联系,感觉是一个很温暖的存在。再后来对方结婚,我也有了感情良好相处愉快的另一半。最近几年基本上没有联系,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和契机,有时候也会觉得已经忘记了这个人,但总是会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梦见,有时候梦里感觉很温馨,仿佛回到了当年;有时候梦里会有自责和不安,觉得自己心里还想著他很不对。心里十分清楚,自己不可能对他还有爱的感觉,但就是放不下,忘不了。


要么特么爱,要么特么恨。


很少做梦,做梦梦见对自己特别好的人。

还有就是现实生活中对自己不好的人,在梦里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照顾我。

反正梦里都是笑著的,很开心啊。

如果梦见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走进我的心里了。


你喜欢ta。爱到骨子里

诶 我和你一样。

我也是现在有准备结婚,而且感情很好的男朋友。

梦到的那个是我初中时的白衣少年,啊哈哈哈。

也是太小,喜欢不能表达。我们那时候关系很好,特别好,我还帮他追女孩儿来著。

他比我高一届,毕业后联系就变少了。在后面他出国了。那时候有突然联系上打过几次电话,还说学成归来要请我吃饭来著,但是后面就躺在好友列表里再也没有联系了,而且他也从来不发任何动态。

前几年听共同认识的朋友说他家发生了变故。不知道他如何了。

大部分时间我都想不起还有这样一个人,但是有时候隔个半年就突然梦到他,同样每个梦里我们还是那么熟悉。就感觉回到以前。

然后醒了就觉得挺想这个人的,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感觉可能是遗憾吧,遗憾没有机会表达到自己那时候特别纯洁懵懂的感情,遗憾没有维持好这份友谊~


太想他了忘不了他
所谓的日思夜想,我也经常梦到王俊凯(捂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