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死亡圣器分别是隐形衣,复活石和老魔杖。

赫敏问这个问题时,三个人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赫敏是隐形衣,哈利是复活石,罗恩是老魔杖。

(我选复活石。)

你们呢


隐身衣咯。

复活石生者死者都不会开心,这是被诅咒的。

长老魔杖驾驭不了,只能给自己招祸灾,看看格里戈维奇那个倒霉鬼,格林德沃还只是偷,伏地魔直接把他杀了。

只有隐身衣,安全又实用,最大的用处就是溜去厨房啦,多么适合我~


蟹妖蟹妖~

老魔杖…

缺什么想要什么吧…

复活石的前置条件承受不起,不用隐形衣我也很透明啦

主要是,老魔杖加强版的起死回生咒语(如果有也是黑魔法),和幻身咒(这个真的有)可以代替一下其他两样…

永远不会输的魔杖…无所不能的魔杖…听起来太诱人啦…

毕竟我也不过是个普通的看不清世间庸庸碌碌的人啦!


隐形衣吧。

从剧情中看复活石的存在对生者和死者都是一种折磨,我觉得这是死亡圣器里最残酷的武器了

至于老魔杖……我觉得我可能还是用自己的魔杖会更开心,毕竟魔杖选择巫师,选择我的魔杖和我会比较贴合,气场也一致。

隐形衣像是个bug一样的存在,没什么弊端,合理使用会发挥出很好的作用。


复活石。哪怕死去的人并不能真正回到世上,原著中他们都陪在哈利身边也是一种慰藉。


必然是隐形衣。

复活石那个复活出来的只是一个躯壳,会磨光所有本来存在的感情。

老魔杖……我想我没有那种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野心……

隐形衣多爽啊,看演唱会我可以坐在舞台上看,追星可以混在剧组追,坐飞机旅游都可以不花钱了多爽啊,这样一来我都可以不用工作了哈哈哈哈,天天满世界跑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艾玛想想就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那个时候小天狼星已经离开的话,选复活石。

如果没有的话,选隐形衣。

我选隐形衣是因为好玩,复活石是因为有牵挂的人在。


老魔杖


隐形衣啊,有了复活石就容易有恃无恐,不珍惜现在,而且也无法留住自己心爱的人。长老魔杖太招人嫉妒,拥有一群狗贼想谋害朕,我可是想睡个踏实觉。而隐形衣,我可以和爱的人穿著它去各种地方玩,金库啊,豪宅之类的。甚至可以去偷看别人洗澡,多么有乐趣的事啊。

当然隐形衣

去厨房偷吃的偷看本院院草洗澡的首选物品ヾ(??▽?)ノ


必须隐形衣,穿著爽又没什么风险,把自己藏起来想想就有趣


当然是隐身衣啦

这可是我从小就幻想的神器

老魔杖在用的时候总会想起谋杀 虽然其实只要打败对手就可以了 但事实上因为它我们失去了邓布利多校长 失去了斯内普教授 以及很多很多善良的人 所以我不想要 另外还有「接骨木」这个材质 更喜欢不来

魔法石的话 虽然它可以复活失去的亲人 但本质上那些离开的人并没有真正的复活 或者它只是复活了他们的精神 给你力量和勇气 罗琳没有赋予魔法石真正的「复活」之力 也许她也觉得活著的人不应该沉迷死生的问题 而是应该带著离开的人复活的精神 力量 和勇气 继续向前走 而且生和死的问题 总是太沉重了 所以我也不喜欢复活石

而隐身衣就不一样了 他总是与快乐相随 比如帮助没法去霍格莫德村的哈利偷偷溜去和朋友们喝啤酒 帮助哈利吓唬欺负罗恩赫敏的马尔福三人 或者在不起眼的时候在很重要的地方帮哈利躲过一劫 在我心里隐身衣和活点地图一样 虽然是干「坏事」啦搞恶作剧啊必不可少的工具 但我总觉得 在善良的人手里 总是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美好来


隐形衣吧,可进可退。老魔杖自带血雨腥风背景,不太安全,适合实力硬的巫师。复活石的话,每个人想复活的人选可能不止一个,如何取舍,究竟复活谁,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决定的。想像和回忆总比现实美好,但也比现实短暂。只要记住在一起时的点滴并努力生活,就不算辜负。


老魔杖吧…毕竟是全世界最为强大的魔杖,咒语的力量是最强的,连已经无法修复的魔杖都能轻松修复,是一个万能解决魔器。

说个题外话:

其实三人帮为什么选择的圣器不一样是可以找到原因的,罗恩渴望力量,哈利渴望亲情,赫敏的选择我想过,不是很确定,可能是因为麻瓜出身(被人骂泥巴种)的一种自卑,赫敏又是一个很骄傲的人,潜意识上会有一种自我保护的意识。


隐形衣。老魔杖主人的非正常死亡率太高,没点能耐的真心驾驭不了。复活石确实不错,只是我对阴尸大军没什么兴趣。我只想悄悄溜到霍格沃茨的地下厨房偷几块南瓜馅饼吃。

隐形衣。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人。最主要的是,可以去小卖部偷辣条吃


隐形衣啊 穿著隐形衣去把欺负我的人的裤子扒下来 或者在他床上尿尿拉屎


谢邀。

我的经历还不是很多,所以复活石对我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我相信如果一个人真的很痛苦,复活石是可以达到Ta的心愿的。哪怕方式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

我11岁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我是一个巫师。 如果前提是我是一个巫师的话,老魔杖对我应该是有吸引力的。拯救别人,也许会是我的工作。然而我相信会有人更适合。

隐身无疑是很有意思的。如果我是巫师,那么隐身衣也可以用来保护我爱的人,所以我相信对我来说,隐身衣是最好的选择了吧。


老魔杖。

有时候知道太多反而不是一件好事,更何况披上隐身衣自己的实际身体还是存在的,还要小心翼翼地行动躲开别人,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提心吊胆的感觉。

又或许在魔法上的造诣达到一定程度可以用其他方法隐身,老魔杖之前的主人邓布利多尽管没有隐身衣也知道许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而且老魔杖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杖啊,拥有它的话自己的level会突飞猛进叭qwq


第一反应就是隐形衣啦,书里面的隐形衣给我的记忆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也想要一件同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