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是作为一个健身爱好者和这个行业的参与者给出的一些建议

首先还是得去考虑体力劳动每天在体力上消耗的多少。

举个栗子

我们体力相当于一个蓄水池,当池里的水大于等于三分之一的时候是可以再进行健身活动的,这样对身体不会有所损伤,反而会增加我们蓄水池的容积。

所以根据自身工作状态适度训练,祝你有一个好身材。


泻药,当然可以,体力劳动跟健身还是有区别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农民工干了一辈子活,最后老了拉下病根,但是大部分健身爱好者老了身体越来越棒,首先体力劳动是重复性单一机械运动,而健身是培养了一套正确的发力模式,并且健身的力量训练可以分化肌肉训练,胸肩背腿腹手臂一个部位一天,体力劳动者没办法,拿农民工来说不能今天给自己安排砸墙训练,明天安排活水泥训练,大后天搬砖训练,但是掌握了健身技巧之后在搬砖的时候可以利用臀大肌与股四头肌发力同时腰背核心收紧,这就是体力劳动健身之后的好处,最后还是根据自身每天体力量力而行。谢谢


适合啊,只是我建议日常工作中加入一些健身发力技巧和预防受伤的知识。休息一定要好。这里面就看你体力劳动的强度与业余时间的调配了,如果平时工作强度大又休息不够我不建议业余还要做高强度锻炼。


任何人都适合,除了医生不建议做大量运动的病人


喜欢就可以,没有适合不适合


视情况而定,如果已经很劳累了,那么辛苦一天适当的拉伸,好好洗个热水澡,早点休息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休息时间充足,健身就是个很好的选择,逐渐的提升身体素质(肌肉力量,耐力,心肺,关节灵活度,核心稳定性)有利于在工作中更得心应手。


首先看你体力劳动的强度,工地搬砖叫体力劳动。你能说家政清洁不算体力劳动么?其次你的健身目的。这个很重要,也决定你能否长久的坚持下去。如果你你体力劳动没有强到。你下了班就想瘫倒在床就行,而且你觉得健身能给你带来更大的快了


非常适合健身,保证营养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增肌减脂同步进行


1995年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民健身是指全国人民,不分男女老少,全体人民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人民身体强健。

健身没有先后,达著为师。


没有适合和不适合。看你健身是为了什么,有的人是为了增肌,有的人是为了塑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