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角度看

显然轰炸叙利亚更大

那些都是两~三千年的古迹

比巴黎圣母院古老得多

轰炸不仅直接摧毁古代建筑与古城

造成的国家战乱动荡

更是给叙利亚这片古老的土地

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我们应该为巴黎圣母院的大火感到惋惜

更应该为叙利亚的毁灭与涂炭感到痛心


中东应该成立一个中东联盟或中东联合国。

然后土耳其、埃及、伊拉克、伊朗、沙特是五常,全球的其他伊斯兰国家争夺非常任理事国席位。

然后有什么就投票投票投票,就在会议上面斗争就行了。

【然后这个组织 总部应该在大马士革】


真有人连搜索都不会?大马士革古迹被毁,我给两个链接吧,都是搜到的。

6大文化古迹被炮火炸毁,叙利亚还剩下什么?

2018-04-25 17:15

失落的天堂——大马士革


精神叙利亚人很少。


在悲剧上的任何比较都是仇恨。题主自己品味一下这句话。对于任何惨剧我们希望的都是停止。当然不是特别惨,我们也会笑。


对大马士革的轰炸针对的是军事设施,并不是无差别轰炸,目前也没有任何文物受损的报告。大马士革是叙利亚政府驻地,如果真的有文物损毁,叙利亚政府早就跳出来骂了。


大马士革有哪些古迹被毁了?求科普


天主孝子法兰西嗷,毁几个教堂小意思啦,是不是啊pope?


法国作为坚定决心(JTF Inherent Resolve,不完全等于北约)的一部分炸大马士革是去炸化学武器设施的,还专门表示有针对性的减小了目标……美国坚持说炸到了,阿萨德主义者坚持说美国没炸到,两边倒是都一致声称这个轰炸对大马士革一般市民的威胁很小。

要说对人类的损失……反正从几年来的战报都可以看出,按照政权军坚持的「只有阵线才会用化学武器」的说法,这些化学武器设施对于叙利亚的统一没有什么重大帮助,比不上政权军几天一扔的铁桶炸弹。


大马士革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