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没钱的话,什么裔都不容易出国旅游。


不太明白为什么会邀请咱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既然来了,那就好好回答一下吧。

1.我是正宗的中国人,不是华裔,也不愿与他们扯上任何关系;

2. 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收入。「你说的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一个前提上:钱。

钱这种东西,反应在个人身上是个人财富,反映到国家层面就是经济实力。

一言蔽之,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收入水平,与国籍无关。

3. 建议在提问这类问题之前,您完全可以先把自己问题的逻辑捋一捋。


新加坡华人多众所周知....现在新加坡护照是能去的国家最多的...所以..应该比国内能去的地方多吧。

谢邀。

我认识的华裔/拿长居的人普遍都去过几个国家了,但是!他们从义大利去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我们从山东去山西河北河南都什么区别啊,去广西云南甚至更远呢。他们回国也不会到处去玩,我在义大利经常碰到一团一团的人,这几年很多冷门的城市都有中国旅游团了,你说谁更容易出国旅游。


这个问题………有点不太懂。出去旅行跟大陆,华裔有什么关系么?是经济问题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