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错误,然后辞职。

老师说,知错而敢于面对,善之善也。

我也犯过很多错误,比如写秦书给小美,结果小美给老师看了。

老师问是谁写的,怎么写了一大些错别字,班上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我看了看他们,一个个烟管鼻子耳观心的。

老师认为是班上的小混混胖墩子写的,可问了半天,胖墩子也不说是他写的。

我也就没办法了,老师一个个问下来总会找到我的。

所以,我就举手了,是我写的。

老师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认为我很诚实,而且写的琴书很充实,用了大哲学家卢梭的名言,还用了很多课外任务。不过错别字很多,被老师教育了一顿。

后来,小美见到我都会喊我小学究,哈哈可开心了。

虽然我知道写琴书是不对的,但那是我哥哥姐姐怂恿我的。

现在想想就好玩,喜欢一人就应该用诗词表达。比如,卓文君哥哥的表白诗词,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哈哈,感觉有些答非所问了。

不过我建议题主还是承认错误比较好,大人们都是喜欢诚实的人滴!


马上向顶头上司承认错误并看有无补救方法,纸是包不住火的,等查到人品都有问题了


与其被动挨打,身心内疚(如果你不内疚例外),还不如主动点好!


这个和自首差不多!记住,坦白从宽嘛


最好的办法是把损失给补回来啊。

建议咨询律师,问清楚有没有法律责任,然后再做定夺。


谢邀。

首先承认错误是对的。

其次 至于你应该为这个错误承担什么样的结果 是需要跟你的team商量的。

在公司里面 看似是个人行为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团队一起背锅。

主动离职 从某种角度看 也是想要逃避的责任的表现。

拍拍屁股走了 烂摊子谁收拾?


要主动吧,纸里包不住火,辞不辞职首先自己提出吧,看领导怎么回复


对的,必须主动坦白,并且承担责任。知错能改的,永远都是好孩子!

如果涉及法律问题的,还必须要主动自首。我估计你不会有那么严重吧?


金额大那你就是触犯了法律,你还是看看自己能不能补上吧!别等自己补不上还吃了官司,那可就不太美妙了。你能认为承不承认不补上,你能走得掉。别太天真了吧少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