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口罩成了不可或缺的物资,也意外成为时尚趋势。而CSD中卫做为口罩先锋,也陆续推出许多时尚系医疗口罩,近期更宣布推出圣诞节限定版,陪大家一起过圣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SD中卫 (@csdtaiwan)

#CSD中卫推圣诞限定版口罩

从彩色口罩系列、姊姊谢金燕联名的蕾丝口罩,到金马LOGO口罩,中卫不只在医疗口罩的实用性严格把关,也意外成为时尚系口罩的推广者。今年圣诞虽然因为疫情多了点压抑,但CSD中卫仍推出圣诞限定医疗口罩,希望陪伴大家度过温馨节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SD中卫 (@csdtaiwan)

其实CSD中卫从2016年开始就推出雪花主题圣诞口罩,每年都会用心规划不同图案的圣诞口罩,像是「北海道蓝雪花」、「月河雪花」、「银色雪花」等冰晶图案,以及2019年后的星空雪花概念,梦幻又酷炫的单品每年都抢售一空!

via:中卫

而今年圣诞,CSD中卫带著冬季限定雪花口罩回归,其中一款复刻超人气「星空雪花」医疗口罩,加上充满圣诞节感的「绯红雪花」一同上市!「星空雪花」以靛蓝色为基底,点缀片片冰晶和雪花球,风格酷炫。

via:中卫

「绯红雪花」则复刻第一代「圣诞红雪花」,以酒红色为主色调,不过图案改为更加精致的雪花球冰晶,更加魔幻时尚!这两款口罩也将开启预购,喜欢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via:中卫

中卫雪花球主题圣诞口罩 购买资讯

商品:「星空雪花」医疗口罩,「绯红雪花」医疗口罩
售价:每袋5片,售价79元;每盒30片,售价300元。(共两种规格)
发售日期:11/25,上午11:00
发售平台:MOMO、PCHOME、YAHOO、博客来、虾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