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烦了,大半夜两点半虽然我和我男朋友都没睡,躺在床上各自玩手机。

玩著玩著他就把自己两条腿都架我腰上真的很不舒服,他150斤-170斤左右,我75斤 真的!很不喜欢被压著!和他说了之后,他又开始咬我头发 虽然我头发比较长,但我觉得我三四天没洗了也不干净就用手把头发捋回来。

无语的事情就发生了,我晚上洗澡给自己扎了一个哪吒的造型,结果他突然把我的其中一个丸子一把抓住往后扯,我感觉我头皮都被扯起来了我真的想打死他 不是说我多注意保养我的头发吧,但搁谁谁受得了这样硬扯毫无征兆的。我之后就生气了 就打了他几号,叫他别这样了。结果好了 把我的头一把推,对他就是对著我的头推,我的头在他眼里像个皮球。平时打闹,他就总是会挺用力往我脑袋顶上往下锤,我经常会感觉头晕不舒服呵斥他,但他总是感觉我在开玩笑 一直笑嘻嘻的像个SB,我真的生气他会更加开心更加兴奋,不会想著哄我好,之后继续欺负我,我哭了,也不会改变,他会笑的更开心,像那种三岁小孩恶作剧别人成功了一样的那种笑容,我真的很烦我不知道该怎么样让他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玩,小打小闹都能理解,每次打闹我说我疼,他就说你是豆腐块做的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是真的疼啊,从小也没有被爸妈打过一下,陌生人看见我第一眼都觉得我好瘦好瘦156/75这样的类型。他有时候是真的没轻重,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希望有人能告诉我,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觉得,他可能是想要了,但是不好说出口。你们可能在这方面缺少沟通。

有的时候,这种事不好明说。但不沟通,就容易出这种问题。

不过假如他真的有施虐倾向的话,你们俩这体型差距,真的不太合适。玩不开的结果,肯定是出轨。建议为长远考虑,谨慎处理。短期可以沟通。长期考虑,建议换个体型上更适合你的男友。


哦,饭里有沙子,你会吃吗?不会。那么他动手没有轻重,你不会和他讲道理吗?男人力气大,他多有劲啊!

如果是屡教不改,我觉得你该回家了。别和他玩了,这么打你,即便受伤警察也不会管的。


毫不在乎,你应该怎么办?


你男友有一点虐待倾向,他的绝配是有一点受虐倾向的,你们可能不太合适。


让我怎么说呢,你们这样就像幼儿园儿童游戏,心智还没成熟。在我看来,只能靠时间逐渐改变了


亲,您的问题现在解决了么,我男友也一样,经常就是不分轻重打闹,有时候整个人压到我身上来,整个呼吸困难,或者就是随手一掌打你手臂、腿上,睡觉也是各种压撞,腿上都不知道青了多少块了,可是说了他好像从来没有往心里去!!!!!!有时候我都哭了啊!!!!越想越委屈!!有时候气到我除了砸东西别无他法


不和他接触 什么事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