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女神宋慧乔剪了「法式浏海」后,这款浏海迅速晋升最近话题度最高的浏海!不只宋慧乔剪了,连秀智、许玮宁也都将慵懒又复古的法式浏海当成浏海首选!带微微厚度的法式浏海,不论是像乔妹一样扎个丸子头,或是束起马尾,都显得特别优雅,更有不经意的性感氛围!


图片来源:IG@anno8o7(左)、skuukzky(右)

法式浏海关键:长度一定要「过眉」!

法式浏海最重要的,就是长度要「过眉」,吹出卷度后,不管是旁方、中分都无敌美、超显脸小!韩国发型师分享,法式浏海的微微的厚重感,具有修饰发际线的效果,又能隐藏额头,算是最不挑脸型的一款浏海!另外,发型师也透露,法式浏海特别适合细软发质,看起会让发量更加蓬松、立体!

延伸阅读:PTT狂推超高CP「身体乳液」!日妞最爱这瓶:一擦解决关节暗沉、干痒,皮肤从头嫩到脚


图片来源:IG@kyo1122

法式浏海+中长发

想要尝试法式浏海的女孩,可以参考法国女人的经典发型:法式浏海+蓬松中长发!以电棒将头顶的发丝做出大弯弧度,让层次变得更明显,自带蓬松感的效果,就算穿著中性、偏男孩子气的女孩,有了法式浏海的加持,也能像乔妹一样,柔美却又不失个性!


图片来源:IG@skuukzky(左)、kyo1122(右)

法式浏海+蜂蜜咖啡色挑染

宋慧乔和秀智染上蜂蜜咖啡发色后,再搭配法式浏海,简直女人味爆棚!蜂蜜咖啡发色比起一般咖啡色,亮度又更高了些,具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如果想要更有法式感,也可以尝试挑染,就算黑发长出来,也不怕出现布丁头啰!

延伸阅读:剪发听到「打薄」就害怕?发型师解密:打薄好处多、这2情况一定要剪

图片来源:IG@skuukzkykyo1122anno8o7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女大隐藏爆买清单 女大购物网1111爽购85折

延伸阅读

眼线比眼影更重要!5秒钟画出IU无辜「狗狗眼」:不勾眼尾、内眼线是关键抢攻台湾眼妆市场! 日本混血超模福住明美创办「真正」不晕染、不结块的美妆品牌CAROME日本56岁美容家4招「0元冻龄术」!泡澡还不够,加码撑伞效果更好2020日本超夯TOP3小脸神器降临!不仅瘦脸有感,就连五官也变超有神柳燕老师及多位名人大力推荐的秘密武器,让你由内而外水润、透亮又Q弹私密处痒又臭?美女营养师公开5种「顾妹妹」食物:吃XX还会香香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