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就不要学了,机构坑人不眨眼。


如果你家里条件特别好的话 无所谓

能退就退吧 坑人钱的

学不到多少东西 太不合适

不如去当学徒

如果你去了 欢迎你一年后回答我


还行?我就在欧米奇学的,,我可以告诉你,,你绝对会后悔


目前,西点行业前景相当可观,各式各样的烘焙坊、甜品店相继出现,在国内的经营都相当火爆。此外,目前甜品店在一线城市的普及度较高,一些二三线城市还有待于开发,所以学西点专业开店的前景不容小觑。

而相比于一些行业创业难、资金投入需求大,西点行业创业资金要求少,客源丰富,创业成功率高也会成为这个行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见西点行业的前景真的是很可观的。

要想在这个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只要提升自我西点专业技能,以及一些经营与管理方面的技能就可在这个行业大展手脚。

欧米奇的烘焙甜品专业课程,由资深的研发团队研发设计,课堂100%上手实操,让学员有充足的练习时间,保障学员掌握西点的核心技术。


我们是有免费体验课的呦,建议题主亲自考察一下~


也不可能啥也学不到,但绝对让你后悔去这学了,就像有人回答你的一样,如果不差钱可以去试试


应该还行吧,有几个朋友学了,有的当老师,有的自己开店


欧米奇还是挺好的,但是也要看自己学的怎么样,越好挣的越多,付出和回报是等比的


谁去谁后悔


学费是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