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已解决,谢谢各位答主

他跟我说要卸游戏,我也不是说一定想要劝他不卸,但是他看起来很不开心,我不知道该怎么来破这个局面。我们平时感情很好,可是一打游戏就容易某一方很不开心,我可能意识不太行吧,打匹配有时候容易梦游(实力的话可以单排上王者,但是我也知道王者有手就行,我一直都觉得我打游戏没啥天赋),他很容易因为队友犯的错误生气,我也不太知道该怎么劝他才能舒服一点,毕竟也不是错在他。

另一方面不太希望他卸就是因为我们异地,除了一起打王者当然也可以一起看电影或者看动画片,但是一起打王者是我们唯一我们可以产生交互合作的方式。

下面的聊天记录是下午最后一局,当时对面都要压高地了,我(辅助)还在跟打野一起打风暴龙王,他应该是觉得我这样太没有意识了,就很不开心。本来在这种他觉得队友全是问题的局里,我至少应该听他的,跟著他的正确思路来,可是我还是跟了打野,他大概很失望吧。(所以聊天记录里他说我也不在乎团队了


题主是网恋?打王者认识的?不是歧视网恋?只是我认为在培养感情的过程中,可以有王者,但它绝对不是主体,它可以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是生活的调味剂。

意思在于,王者是真包含在你们的感情里,但是它影响不了你们的感情,如果影响了,那是你们的问题?还是王者的问题呢?


真喜欢的话不会因为游戏……嗯,也不是没有可能

外人是做不了什么的

平时感情好,有这句话就够了

剩下的只能自己考虑了

真的


一起打游戏不快乐,那就去玩别的啊,我不知道你们是网恋异地还是什么,不见面吗,不视频吗,难道只有游戏能维持感情,那未免太悲哀了,也说明你们没啥共同语言。


我觉得这个要看个人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做游戏陪玩 代练 这种行业的话,那我觉得可以理解,如果只是日常消遣娱乐,那我站在一个第三方角度看,那他肯定是需要做一些心态的调整,你也可以适当引导他,有的男生确实一打游戏心态就容易炸,就是自身的性格问题,但人都是可以改变的,看你要不要花时间,多沟通,和他一起调整改变.


他不想和你打游戏

他想和他的朋友打游戏,那样的乐趣是你替代不了的,就像你和你闺蜜谈天说地是你男朋友替代不了的一样

他想和其他小姐姐打游戏,那样有新鲜感


我上赛季认识个金标玄策 带我打了好久 我就无脑小明 有输有赢 他话少 但是心态很好 我们cp关系 他可以为了陪我 打娱乐 打匹配 不是单纯上星上分那种

这赛季我和别人谈恋爱了 我们就没再继续打游戏了 异校+封校真的和异地差不多 谈恋爱是互相喜欢 我不舍得把我的不开心和他说 他也非常会哄人

没有歧视网恋 我觉得真正恋爱的样子不是题主这样的 仅仅因为游戏就翻脸吐露负面情绪 但是还是祝好 希望不要缺少有效沟通


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人在宇宙漫步,星空是他们最后的坟墓。相比之下,你那点考试升职亲子关系家庭问题就像屎壳郎找不到合适的粪球一样卑微。——刘慈欣《球状闪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