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视频,俩人都不舒服,我一直都在我关心他的身体吃什么喝什么要注意什么感觉怎么样,他都没有问过我,到了晚上没说几句就说申请这几天早点睡,我说好的,他问我生气没有,我说没有,你想睡就睡,他说我都跟你申请了也叫想睡就睡吗,其实就算不问我他眼睛都已经闭上了还有资格不同意吗,加上之前很多小事觉得很委屈就哭了,他一脸不耐烦过了一下就闭眼睡了


大家可能会比较容易忽视一个常见的问题:有时候你关心的可能未必是对方需要的。

你其实是期待对方关心你,但是他可能比较直男或者情商低,没有给予你想要的反馈,所以你心里一下子就委屈了,觉得:为什么我对你嘘寒问暖,而你毫无表示?是不是不爱我?但是每个人爱的表达未必一样,所以如果你以自我感受去评判对方,其实非常主观和片面。

这样的情况其实可以避免,比如你不要自以为是的给予关心而是按对方需要的给予,或者你的关心比较纯碎,回应当然好,但是没回应也无所谓,可能他就是这么神经大条。在你的描述里,很显然你一开始就期待很高,所以一旦发现结果不是自己期望的那样,心情立马跌入谷底。可能对方一时还缓不过劲来,一脸懵逼,不知道你为什么情绪像过山车。这种状态下两个人是无法好好沟通的,他困申请想睡绝很有可能是回避你的情绪暴力而采取的一直逃避方式。

要好好说话首先不要脑补小作文,情绪稳定是沟通的前提,另外需要对方的关心可以直接表达:亲爱的,最近我心情有点郁闷,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好好聊过天了,我希望晚上大家可以抽点时间说说话。而不是让对方猜,久了大家都会累的。


我是一个见不得女朋友哭的人。每次有所争纷,她一掉泪我就再也生不起气来。

之前和她短暂地分过一次手,责任在我。那几天每次闲下来的时候,脑海中都是她在床上哭的画面。我深知自己爱她,却看不到未来。

后来,她发了一个仅我可见的说说,一句:「我再也撑不住了」狠狠地击中了我的心,我有什么资格让这么深爱自己的女孩哭成这样……所以,我找了她,道了歉。

现在我们也每天晚上开视频聊天,很幸福,她有什么事会给我分享,我差不多都是秒回。两个人都很珍惜彼此的爱,都相信可以走到更远。

其实他爱不爱你,也不能只看这一件事。如果你知道他真的很爱你,这些事情可以两个人多聊聊,毕竟世上本就没有完全合适的人,能走到长远的爱都是需要双方互相让步,然后找到最适合彼此的生活方式。

我一直觉得因为把分手归结于不合适不大好,或许只是不爱了,或者放弃了变得更好的可能。世上本来就没有绝对合适的两个人,别相信下一个更好这种鬼话,你只需要知道,现在你爱他。他如果也爱你,那么这些都可以谈。

网上的一些意见终究也只是意见,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爱情经历,所以判断未来怎么走还是需要你们自己来。现在人心很浮躁,常常因为一两句话就改变自己的看法,始终保持准确的判断才行。谈恋爱这么久的彼此都搞不清楚未来怎么走的话,旁人能给到多少意见呢?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经验吧,不代表大众看法。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八个月,异地就有七个月。但是我们之间却越来越美好。我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你们一定也可以。

继续尝试的前提是彼此仍然相爱,因为人生中有一个自己爱也刚好爱自己的人不容易。

加油,祝你们幸福。


分事情分理由。你自己有做的过分的地方吗?你要能保证十个人里有十一个都说你一点问题没有那就分手


只能说有些男生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哄女朋友,而且还不会看脸色。

有时候真的很累,那么好好跟女朋友说就可以了呀,非得用「申请」这种词,搞得好像他和你谈恋爱是在应付工作一样,明明女生就只是想要多被男生哄哄,好好聊一会儿天的。

女生真的要多爱自己,如果你是很舍不得失去他,那就好好交流一下,然后再看他之后的表现,当然要是他有了改变,至少说不会让你受那么多委屈,会多为你考虑,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搭不理没有改变,那么分手是可以考虑的了。

恋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幸福的,而不是为了受尽委屈。


希望全天下作的女生能够学会打游戏和追综艺

再也不用操心男朋友是不是不在乎自己了,爱咋咋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