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奥克拉荷马雷霆后卫Terrance Ferguson大学时期可能有过一段荒唐的岁月,一名女子指控他强迫自己与他的朋友3P,此案原本在今年4月时已获检察官判决不起诉,没想到近日再度被提告。

雷霆后卫Terrance Ferguson(左1)再度获强奸罪名起诉。(图/翻摄自雷霆官方IG)

起诉书指出,这名女子在2018年与Ferguson有过一段情,她指控Ferguson要求她和他的朋友Brandon Willis玩3P,即便她已明确拒绝,Ferguson仍是在和她亲密时偷偷找来朋友,然后强行3P得逞。

不过4月时州检察官David Prater已将此案判决不起诉,因为女子的指控缺乏证据。但根据《奥克拉荷马报》记者Joe Mussatto日前报导,同一女子在上个月再度对Ferguson提告,并索赔50万美元。

雷霆后卫Terrance Ferguson。(图/翻摄自雷霆官方IG)

Ferguson是2017选秀会上雷霆用首轮21顺位签选进,3季下来已为雷霆出战191场例行赛,其中有124场担任先发,在场均20.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取得一张4.8分、1.4篮板、1颗三分球的场均数据,投篮命中率4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