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Terrance Ferguson大學時期可能有過一段荒唐的歲月,一名女子指控他強迫自己與他的朋友3P,此案原本在今年4月時已獲檢察官判決不起訴,沒想到近日再度被提告。

雷霆後衛Terrance Ferguson(左1)再度獲強姦罪名起訴。(圖/翻攝自雷霆官方IG)

起訴書指出,這名女子在2018年與Ferguson有過一段情,她指控Ferguson要求她和他的朋友Brandon Willis玩3P,即便她已明確拒絕,Ferguson仍是在和她親密時偷偷找來朋友,然後強行3P得逞。

不過4月時州檢察官David Prater已將此案判決不起訴,因為女子的指控缺乏證據。但根據《奧克拉荷馬報》記者Joe Mussatto日前報導,同一女子在上個月再度對Ferguson提告,並索賠50萬美元。

雷霆後衛Terrance Ferguson。(圖/翻攝自雷霆官方IG)

Ferguson是2017選秀會上雷霆用首輪21順位籤選進,3季下來已為雷霆出戰191場例行賽,其中有124場擔任先發,在場均20.7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取得一張4.8分、1.4籃板、1顆三分球的場均數據,投籃命中率40.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