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桃园报导

中华职棒16日举办颁奖典礼,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贤获选外野金手套,詹子贤很感谢外界的肯定,不过对于没能帮中信兄弟拿到总冠军,詹子贤还是相当内疚,詹子贤说:「心情还是会低落,对大家很抱歉,尤其是对丘哥(丘昌荣)。」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贤进场。(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詹子贤今年去年拿到最佳外野手,今年则拿到外野金手套,詹子贤表示感谢外界的肯定,第一次拿到金手套,詹子贤说:「守备的表现还是以基本为主,感谢教练的叮咛。」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贤进场。(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今天出席颁奖典礼,詹子贤心情仍相当低落,因为没能帮中信兄弟拿到总冠军,让他目前还在疗伤中,这段时间詹子贤曾在脸书上发文,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也和外界道歉。

总冠军赛结束一个多礼拜,詹子贤说:「心情没有说好不好,还是会低落,对大家很抱歉,尤其是对丘哥(丘昌荣),最近先让自己安静一下,想得通自然可以走出来。」詹子贤坦言,自己心情还需要一些时间平复,对于季后的规划,他说:「先把身体养好,再做一些训练,还是身体健康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