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将Chris Paul送至太阳,被看好和Devin Booker搭档。(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雷霆送走两大主力后卫进入重建期!雷霆今(17)日和太阳达成协议,送出35岁老将Chris Paul换来多名球员和选秀权,知名球评看好Paul和太阳「70分先生」Devin Booker搭档将令人恐惧并会打进季后赛。

雷霆昨拿Dennis Schroder和卫冕军湖人交换「圣堂射手」Danny Green、今年首轮第28顺位的选秀签,今天再交易Paul和Abdel Nader,换来太阳Ricky Rubio、Kelly Oubre Jr.、Ty Jerome、Jalen Lecque及2022年首轮选秀权,正式宣告重建开始。

《ESPN》知名球评Marc J. Spears看好这起交易,「Booker是联盟最具竞争力和激情的球员之一,他们俩搭档的竞争力、篮球智商和天赋,不仅会让太阳重返季后赛且令人惧怕。同时,Paul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很棒的导师。」

Paul上季在雷霆场均可得17.6分、6.7助攻,投篮命中率达49%,三分球也有37%,中距离和拦下都保持高效水准,并入选全明星赛、最佳阵容,身手依旧不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