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桃园报导

中华职棒统一狮林靖凯、中信兄弟江坤宇本季演出惊奇表现,以20岁「幼龄」双双拿下金手套奖。16日在颁奖典礼上除了表示替对方开心,但还是不忘互亏「很厉害嘛!」。两人不约而同穿上格纹西装,也让林靖凯笑说真的不是约好的,可能真的心有灵犀,连喜好都一样。

统一狮二垒手林靖凯、中信兄弟游击手江坤宇获选金手套。(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统一狮林靖凯在守备上展现出色表现,身为二垒手的他屡屡在外野草皮展现布阵美技。他除了感谢教练团在上半季状况不好时给他上场机会持续发挥。他也自评最满意的部分是守备,「会一直去观察打者,除非是自己状况或节奏不好时,教练才会去提醒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则是打击,未来打击会是春训、秋训的加强重点。

江坤宇则是再度展现超龄成熟,他表示感谢教练和学长的经验分享,让他在错误中学习。

统一狮二垒手林靖凯、中信兄弟游击手江坤宇合影。(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统一狮林靖凯、中信兄弟江坤宇过去是平镇高中黄金二游,进入职棒后虽然不能再度同队,但本季双双站稳球队先发,并且本季缴出优异表现。江坤宇透露,他和林靖凯2人感情不错常联络,但2人互动还是以「互当」居多,「会跟他说『好棒喔』这类的话。」林靖凯听到关于江坤宇的提问,则笑说:「我们现在是敌人啊,我们又不同队。」

有趣的是林靖凯、江坤宇2人西装是由不同的经纪公司准备,没想到再次展现好默契都选择格纹西装。林靖凯笑说真的不是和江坤宇约好的,可能真的心有灵犀,连喜好都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