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刘苏梅/桃园 报导]

兄弟象队创办人、「职棒之父」台北兄弟大饭店董事长洪腾胜,为了表彰卓越棒球人,传承教育棒球精神,推广棒球运动,因此围绕著桃园龙潭棒球场,兴建了台湾首座棒球名人堂与名人堂花园大饭店,在去年(2019)年底一开幕就造成热烈轰动。

名人堂花园大饭店拥有培育一代象、二代象的龙潭兄弟棒球场,及依照日本职棒等级全新打造的室内棒球练习场。适逢饭店周年庆,将在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于龙潭兄弟棒球场举办退役明星球员软式棒球邀请赛,免费开放球迷入场应援加油,并于球赛结束后在室内棒球练习场举办自助晚宴。这场棒球盛会除了想要感谢各位职棒前辈的贡献,也要进一步向全国球迷宣示未来的愿景——「全民企业软式棒球运动」,欢迎大家到场一睹职棒传奇球星风采,见证另一个台湾棒球历史新页的开展。

※软式棒球邀请赛,退役明星球员名单大公开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0至16:00,于名人堂花园大饭店龙潭兄弟棒球场进行退役明星球员软式棒球赛,目前确定的球员名单如下:(依笔画顺序排列,球员陆续邀请中)

投手:

方复兴、吴俊良、吴俊亿、李杜宏、杜福明、康明杉、张永昌、曹竣崵、陈义信、阳介仁、阳建福、黄平洋、刘义传。

捕手:

王宸浩、洪一中、陈文宾、陈彦成、陈瑞昌、曾智侦、蒋坤珄、赖崇光。

内野手:

王光辉、江仲豪、吴思贤、吴复连、李安熙、林仲秋、林华韦、姚百川、张适闵、郭建霖、陈瑞振、黄世明、黄忠义、郑幸生、罗世幸、罗国璋、罗敏卿。

外野手:

王俊郎、吴俊达、吴哲宗、李文传、李居明、卓天麟、林振贤、武建州、陈振贤、陈该发、黄煚隆、刘芙豪。

※五大餐厅美食自助晚宴,退役球员与一代老球迷棒球之夜同乐

晚间18:00-21:00的自助晚宴,由名人堂花园大饭店的「朝桂台菜港点」、「养心茶楼蔬食饮茶」、「金桂日本料理」、「安打西餐厅」、「台湾美食总汇」五大餐厅联合供应自助百汇,每张餐券800元,并加赠日制软式棒球A Ball乙颗,望球员与球迷们共襄盛举。餐券可至饭店现场购票或至线上预购:https://forms.gle/eFUZYSYSbe5e6GDEA

名人堂花园大饭店 & 棒球名人堂https://www.fhgh.com.tw/

服务专线:(03)433-90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