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h 201028-1

台湾人出了名的嗜辣,更别提一年四季必吃的麻辣火锅,许多知名火锅店,为了使火锅麻度提升,特别运用青花椒当主要锅底食材,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不用吃青花椒麻辣火锅,也能吃到青花椒的绝妙好滋味!彰化知名品牌水根肉干推出全台首创的「青花椒肉干」,用香麻轻辣的口感挑战饕客味蕾,誓言颠覆一般大众对于肉干传统刻板印象;青花椒肉干口感Q弹多汁且花椒粒麻劲十足,搭配莱姆香余味清爽,为此誉有「肉干界爱马仕」的美称。而新推出高质感轻奢品味肉干礼盒组中,除了新品青花椒圆烧肉干外,更包含经典之最「原味圆烧肉干」,与新鲜现榨柠檬汁调味而成的「鲜柠檬圆烧肉干」,新包装雾面轻奢的设计与烫金字画龙点睛的结合,让整体外观质感瞬间提升,打造更高级的美食享受。

sgh 201028-2

走过一甲子的老品牌-水根肉干,在研发新产品「青花椒肉干」过程中,为找出麻度与辣度的最佳比例,历经33次的尝试与改良,初期在找寻合适的青花椒品种时可说是挫折满满,曾烘烤出完全没有椒麻香味的肉干,也曾烤出一片片黑糊糊的肉干,最后特地到新竹拜访传说中的四川香料达人,在花椒专家的协助下,终于找到梦寐以求的椒种-来自中国花椒之乡 江津 最有名的「九叶青花椒」,不仅颗粒饱满厚实,且内含籽量少,因此食用起来多了一份果实清香,少一份苦涩,将其融入水根多汁又弹牙的鲜美肉干中,终于成功打造出符合大众口味的「肉干界爱马仕」,真材实料让人不用拆开肉干,就可以看到青花椒细碎颗粒分布在厚实的肉干上,搭配正宗大红袍、二荆条辣椒与朝天椒,营造多层次的花椒香及特殊的麻辣口感,再加上尾韵低调不刺激的清新莱姆香,达到香麻轻辣的味觉享受。

sgh 201028-5

除了味觉享受,在包装视觉上也要掳获消费者的心!此次青花椒新品拥有「肉干界爱马仕」的美称,不仅肉干本体富含多层次的韵味,在内外包装上也是充满巧思,外包装上选用雾面质感与奢华烫金字体,营造出轻奢的高质感风格,图案则以温和典雅的青花椒油画,搭配象征水根品牌的经典小猪轮廓,打开后内部配色以优雅玫瑰金与间隔的内衬显得相得益彰,简约不失美感,除了包装设计的创新外,水根肉干对于环境保育也不遗余力,单片小包装特别选用vmpet环保材质,不含氯化物,燃烧后不易产生有毒物质,安全不污染环境,为绿色地球尽份心力,贴心设计肉干单片小包装,享用时入口不沾手,减少碰到食物的卫生问题,适合优雅女性细细品尝,体验轻奢享受。

sgh 201028-4

水根肉干第三代继承人邱信翰秉持创办人理念「做吃的就是要尽量去回归东西的本质」,即使在制作过程以及控管食材的过程较繁琐,也坚持以传统技艺与新鲜食材去制作,为的是创造出安心食品,近期美猪瘦肉精议题争议不断,消费者难免对猪肉制品心惊惊,水根肉干坚持选用台湾在地的新鲜猪肉制作,在第一线食品把关的基础下,制作出健康、优质的手工肉干。此次推出轻奢品味肉干礼盒组(售价新台币1,440元,优惠价1,199元)除了内含全台唯一「青花椒肉干」,更搭配水根人气商品鲜柠檬圆烧肉干与原味圆烧肉干,三种不同风味的特色肉干,共同谱出绝佳口感飨宴。

sgh 201028-3

延伸阅读:
鲜乳坊携手顶级餐厅THE WANG推出米其林级养生浓汤!
打造视觉与味觉双重飨宴!Samsung QLED 8K携手吴宝春推出联名限定面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