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匿名吧,要脸。首先,我跟对象在一起差不多快一个月了,感情一直不错,我们一起谈理想,谈未来。在一起之前,我以为我不会喜欢他那种温柔的奶狗一样的男生,但是事实很打脸,不仅喜欢,还非常喜欢,越来越喜欢,是不是刚恋爱时候都是这样?

但是,他有次突然问我会不会喘?让我喘给他听。我当时都惊呆了,我说:不要!这样不太好。他撒娇说:来嘛来嘛 平常他一撒娇我基本就软了,会妥协。但是这次我真的感觉超级抵触,我特别认真的说:不行,我接受不了! 我又问:你看的什么想到这个的?我接受不了我也不会 他说:我想听,你可以现在学嘛 我拒绝了,然后他说:反正你后你也是要喘给我听的 我说:这个话题对我来说我觉得太早了,你别想了,我不会喘的!他说;要不要我喘给你听? 我特冷漠的说:你也别,我不想听 后来彼此都尴尬然后挂了电话。

我的感受就是:他问我会喘吗?让我喘给他听,我都明确拒绝了,他还要求。我真的超级不舒服,而且很抵触,这样会让我感觉他有点轻浮, 而且有点不尊重我。 室友,跟他对象谈了两三年,他对象还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而我跟他才一个月不到。 闺蜜说:你没骂他?我说:没,我就是感觉特别恶心,特别抵触,突然就清醒了,他是不是只是馋我身子? 闺蜜说:这样跟你说吧,哪怕我跟他睡过了,他那么跟我讲,我也接受不了,因为我觉得我那样像只鸡,而且是免费的鸡。哪怕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这么轻佻的话题,我觉得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接受。我说:我也觉得这样太不尊重我了

反正他给我的好感败坏了不少,而且心中的形象一下子从一个奶狗变成了猥琐人,我想问:这样正常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思想太过于封建,接受不了这种...


z这什么问题?你如何回应,是你的事,对方至少要尊重你的选择,对你可以提出要求,但不能强制,你有你的选择。

r如果你觉得这样让你们彼此都开心,那么未尝不可一试,如果你内心中讨厌,那么就告诉他,你不喜欢

k科技这么发达,是吧,办法总比困难多。


我看底下回答都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我觉得拒绝很正常啊,一个刚处没多久正常的男朋友会在电话让对方喘给自己听?他的那句早晚都会喘给他听,这不摆明了蹦著你的身子去的么。

我跟我女朋友认识了一个多月才拉手,是互相喜欢,女孩矜持一点,保守一点没有什么不好,这个年代这种思想也要跟吗? 我觉得三观完全裂开了。

这种男的思想目的不纯洁,望题主小心为妙 别陷入他的圈套!

最好 祝好!


拒绝的好,什么玩意儿?不能惯著他臭毛病。什么叫早晚都得喘,他么的变态吧?!


干嘛拒绝,周杰伦的双节棍会唱吗?不会的话,呼噜总会打吧?


不要束缚自己,不要给自己设限,说不定迈过那个坎你会发现新大陆


拒绝很正常!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我高考后的暑假,解锁了白止唱的《青媚狐》,哎呦我去,真香。

姐们,别当真,你的拒绝是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