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猫「起司」总是尾随著猫姊姊「汉克」(图/IG@hankthegirlkitty)

2个月前Jennifer Kubba珍妮佛带回一只小橘猫「Cheese起司」,一开始牠的出现让猫姊姊「Hank汉克」相当困惑,因为这只小奶猫对牠一见钟情,走到哪牠就跟到哪,总是模仿牠的一举一动,还试图展现自己的可爱想要融化牠的心!

小橘猫「起司」是珍妮佛家中的新成员,非常喜欢猫姊姊「汉克」(图/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还是小奶猫时珍妮佛就收编牠,因此牠完全没有适应新环境的问题,唯独看见猫姊姊汉克就一见倾心,总是屁颠屁颠跟著并模仿牠的一举一动,非常想知道「牠在做什么」。一开始汉克并不喜欢起司,被牠跟烦了会出手巴牠,但是起司决定要与汉克「破冰」,不但没有逃离反而更加著迷,并随时摆出可爱的模样想要引起汉克注意。

起司总是关注著汉克,好奇姊姊的一举一动(图/IG@hankthegirlkitty)

汉克:这小屁孩要跟我到什么时候啦!(图/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姊姊我很可爱,跟我玩嘛!(图/IG@hankthegirlkitty)

很快地起司掳获汉克的心,两只猫头靠著头一起睡觉(图/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大方地强迫狗狗艾斯本分享睡床(图/IG@hankthegirlkitty)

不只汉克,起司也赢得黑猫姊姊「罂粟」的心(图/IG@hankthegirlkitty)

现在起司与汉克已变成捣蛋小组,每天在家里嬉戏四处捣蛋呢!(图/IG@hankthegirlkitty)

接下来的日子起司信心满满地尾随著汉克,无论牠跳到窗台或是猫塔上,起司也有样学样并喵喵叫引起关注,终于在好几次「被拍打」之后,汉克似乎开始接受新来的小妹,甚至日前与起司头靠著头依偎在一起睡觉!珍妮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画面,后来发现起司不只赢得汉克的认同,也获得黑猫「Poppy罂粟」与哈士奇「Aspen艾斯本」姊姊们的欢心,大方「分享」牠们的睡床,现在的起司与汉克已组成「恶作剧帮派」,每天开心地在家嬉戏捣蛋呢!现在来看一段起司与汉克的影片吧~(编辑:陈珮瑜)

@hankthegirlkittythis is the best tiktok I’ve ever posted ##kittens ##cats ##catsoftiktok2020 ##kittensodtiktok ##catlover ##catloversclub ##HalloweenIsHere ##kitty

♬ Do you wanna fight meeee by FluffyBaee – FluffyBaee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大猫被小猫狂打脸挑衅 最后忍不住出手网笑翻:秒打趴!
小猫狂咬爱困金金被一掌打趴还不死心 网笑:是丧尸吗?
妈妈领养新小猫太害羞 大橘猫努力破冰:跟我玩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