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要太甜的那种,可以是咸的。这个也可以是辣的……


对于零食来说,即想要它特别好吃,又能够不让自己变胖,还是有许多零食可以做到!!!不过什么零食都不能一次摄入过多零食,这是绝对会令你变胖的!!我今日就给各位能够享受到超好吃的零食又不会变太胖的零食吧!!!往下看,看完哟!

1、低脂魔芋爽

作为一个辣条爱好者,嘴馋零食怎么可以少得了香辣魔芋。看看官方数据,一小袋低脂魔芋爽,只有7.35左右的热量,后面的奶茶减肥期间就不要了,糖分是最容易转化成脂肪的。偶尔放松的时候,偷偷吃一包,都不用上报教练。

2、醋昆布

这个是之前看银魂的时候被神乐种草的hhhhh,对超喜欢「吃醋」的我来说这味道十分上瘾~有空嚼嚼,吃吃醋,更快落~每100g的热量大概是105大卡左右。一袋有30g,那就是一袋热量为35大卡。

3、关茶 抹茶奇亚籽蛋白棒

绿色的抹茶上点缀了几颗蔓越莓,有点小清新。 打开包装后,有一股淡淡的抹茶气味,入口后,抹茶四溢,夹杂著蔓越莓的酸甜,清淡不腻。还有腹愁者的抹茶味蛋白棒也很好吃。

4、RUFFLES莱芙士低脂原味波浪薯片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期间薯片就是违禁品了,但是这个REDUCED FAT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是专门减肥期间可以吃的薯片,感动到暴风哭泣!大表姐刘雯推荐过,而且真的好吃!!它有很多种口味,买的时候要注意买低脂原味~其他口味也很不错,可以等以后买了吃吃

不知道这几款零食是不是有令大家心动啊!心动了就行动起来吧,在我的个淫资料了解小柠檬的小卖部去发现更多哟!!!


甜食是很容易吃胖的,就算把白糖替换成木糖醇,效果也是一样。

我给你推荐魔芋吧,这个食材不仅脂肪含量相当低,膳食纤维相当丰富;

但有一点要注意,魔芋要做的好吃才好吃,因为魔芋本身并没有什么味道。楼主要提到了辣的,那就做一碗酸辣魔芋吧,辣的材料我是用田园匠心辣椒酱,酸是有老陈醋来调味的。


小龙虾。

很多人都爱吃,我虽然一般爱。

但是,小龙虾高蛋白啊,且低脂,你只要不吃的太油就行。


魔芋零食。


特别好吃 嗯 这个看个人口味了

不会太胖的 你就看成分表每100克热量400~600千焦都算比较低

再看盐分 尽量低于20%

如果单位热量高也没关系

选择口感坚硬的 磨牙 耐吃 吃不了多少 自然不会胖 牙口不好就算了

魔芋(蒟蒻)制品热量都很低 蒟蒻果冻可以试试


手撕鸭脖超级无敌好吃!

这个是真的,真的不胖!

追剧的时候真的必备!

雪媚娘

巨无比好吃!

冰淇淋千层

新品,巨好吃无比!

鸭锁骨

超级超级诱惑的图!

非常非常好吃的,肉超级多!

四拼罐子

这个除了贵真的没有任何缺点

榴梿千层

三层榴梿肉!超级无敌划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