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海生活了多年,但却一点都不了解珠海,每次吃饭都是就近选择。想问问珠海有没有哪些深藏不漏的餐馆?价格亲民又好吃的最好不过啦~


亲民又好吃的当然是唐家的和记,觉得焖鸭和萝卜最好吃了,位置不好找


尚都百货那边有家龙袍汤包,味道非常赞。

唐家湾一带可以来个一日游or半日游~在鸡山村下车,村头的伟记,推荐蟹皇鸡、焖鸭、叉烧,其实以我的经验每道菜都不错,可以放心点,价格也比较实惠。

除了伟记,鸡山还有很多类似的大排档,每家都有不同的招牌菜,比如烤鱼、鹅、山羊煲,可以自己选择吃完可以去中大走一走,从中大西门去到山房路,唐绍仪故居附近的和记生意也很好,味道比伟记清新一点;还有共乐驿站,这个是最强推的,在一个小巷子里的海鲜蒸汽火锅,品种不多但都很新鲜,老板一家人都非常nice,吃的过程中全程帮忙加热、教你怎么吃怎么点菜搭配,适合四个人以上吃,套餐也很划算,如果要去的话记得预定在阳台的位置,风景不错,很舒服。

唐家的茶果不错,唐家市场附近的小店就有。川坊楼味道很一般性价比也不高。

如果再去远一点可以从唐家市场去淇澳岛,岛上的木瓜很好吃,虽然海一般般,骑车转悠一圈也很舒服。

我是一个超级爱吃美食的吃货

在珠海很多年,吃了非常多的美食,现在来推荐2个

都是还在开的店哦,方便大家去找~~

~~~~~老饕食研所~~~~~

曲径通幽的私房美食店,

外部的装修、店内的装饰,到餐桌餐具,菜品的摆盘都很用心。

PS:周边停车非常不方便,最好提前定位。

他家会随著季节换菜单的,如果发现推荐的菜没了也很正常,那就是店家换菜单啦,多有意思呀,能经常吃到新菜。另外分量较少,建议多点几道菜。

猪油捞饭、姜葱饭:这是按人头一人送一碗的饭,可以二选一,再点就只能点白饭了,且吃且珍惜。嫩牛杏鲍菇、煎焗大头鱼嘴、沙姜炒黄鳝、炒黄瓜花、菊花豆腐菌菇汤等等,点什么都好吃啊

经典的猪油饭、葱姜捞饭,后面鸡爪和杏鲍菇都很不错,看看这漂亮的一碗汤,摆盘太精致了

~~~~~~佬麻雀 洞庭河鲜~~~~~

这家店在奥园广场,好像也是连锁店来的,装修非常漂亮,门口还有仙气,里面有小桥流水,还有一条船,可以预定船上的位置,很有趣。

店里的汤汤水水的菜品很多,很润的感觉

河鲜沸腾饭,特别推荐,是热热的石锅,里面有米饭,炒米,河鲜,浇了汤,咕嘟咕嘟的,很有食欲(就是分量小了点)

当然也可以吃到湖南著名的臭豆腐

分量偏小,多点几个菜哦


上冲检查站出去,在南溪村,有一家「简记」庄园。(在村口随便问问就知道了,名头很响)

以农家菜为主,镇店之宝是烤鸡。

烤鸡真心不错,只有去过那里的人才能体会到。
唐家和记啊 吊烧鸭 酿豆腐~离开珠海两年了 想起来还是馋~
唐家市场的鼎记猪肚鸡,川坊楼。远大美域的雪园。那个啥吉大那边也很多。

我最喜欢的是唐家和记,那边味道特别好,我经常带女朋友去吃~


来拱北可以去吃甜心,雅苑,红粥林茶餐厅!


推荐一点乡下人才知道的好了(?? . ??)

北师大附中对面的明达农庄 里面的烧鸡、黑豆腐和大叉烧包简直是墙裂推荐

普陀寺对面东坑村里的东坑炒鸡 分干炒和湿炒 店面有些隐蔽 但不阻碍很多人从市区甚至外地慕名而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