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楼市调控依然!是喜是悲,还不得而知!

2018年,最老的85后也已经33岁了,最年轻的呢也要28岁啦!28-33正是处于人生结婚生子的黄金岁月!

买房,两位成为这一人群所面对的最大困扰!

说说你的看法?


如果一个都没有,就要著手计划买了,涨跌与你无关,我相信终有一天以后国内的租房体系会非常的完善,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但我担心的是自己能否长命百岁~
85后再没个自己的房子真就买不起了。

33岁对于男人是事业的黄金期,是最会赚钱的年纪,对于女人基本上是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如果是男的33岁基本上应该已经供完第一套房贷的阶段,开始考虑给父母换房子的阶段了,或者考虑改善住房的阶段。如果不是估计也买不起房了,那就租吧。


条件够了就买,自己的房子住著终归踏实多了~
先买一套吧,不想让小孩住在出租屋里。
要吧。08年工作买一套小的,15年换了145平大的。还欠银行80万。87年坐标福州。
我才28吗 我一直以为三十岁了


谢邀,当然要买,自住房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投资另谈!
85后已经到了有孩子的年龄,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买个房子还是很必要的。

谢邀,

这个为什么邀请我?

我是87年的,现在两个娃,三套房,平均每套180平,两辆车,一辆奥迪,一辆卡宴。

你问我该不该买房?你认真的吗?有钱肯定该啊,没钱那还说啥该不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