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shutterstock 达志影像)

许多人常说「谈钱伤感情」,情侣或夫妻无论感情多深厚,同样也会为钱的事情发生争执。近日一名人妻抱怨,儿子开刀费用11万5000元,岂料先生表示有保险,要求她独自承担,忍不住直呼,「真的很无言很痛苦」!


这名人妻在脸书社团「靠北婚姻2.0」投稿表示,近日儿子开刀,自行负担费用为11万5000元,「先生说有保险我要自己吞」,原PO无奈指出,丈夫1个月给2万元,除了电费及瓦斯费之外,其他费用都不负担,「牙膏没了也不买」,这样的生活令原PO犹豫是否该选择分开,「真的很无言很痛苦,我该向法院诉请离婚吗」?


(图/翻摄自靠北婚姻2.0)

此文一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回应,「那要问妳自己能不能继续扛下去」、「这要问妳自己离的开吗?问大众有用吗?若不合适要等到妳自己老了才怨天尤人吗?若离不开就别再乱想了」、「牙膏这东西,妳都可以计较,只能说放生他,去成就妳自己的幸福比较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