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蝶的10款爱用电棒卷推荐

mod’s hair 32mm白晶陶瓷造型卷发棒 MHI-3246-W-TW

价格

1,580元

全球电压,让旅行更方便

出国游玩想要每天以美美的造型示人,却又担心带出门的电棒卷与国外的电压不同吗?mod’s hair的白晶陶瓷造型卷发棒 MHI-3246-W-TW,主打全球电压通用,让你走到哪用到哪,省下转接头的麻烦。32mm的大型发卷,不仅可以卷出拥有自然弧度的浏海,更能轻松打造出蓬松、浪漫的卷度,非常适合长头发的女孩使用。

采用PTC发热技术,升温快速只需60秒,受热也十分平均,加上白精陶瓷的涂层面板,能将烫发时的受损度降低,避免水分过度流失,让卷出来的头发拥有光泽、不毛躁。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主打全球电压通用,可以大大避免出国不同电压的窘境,除此之外它还是陶瓷材质,可以更平均受热,打造完美发型!

 

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Panasonic国际牌 EH-KA71 百变整发器七件组

价格

980元

多重变化装置,人人适用

你是否因为想要拥有不同的造型,而购入不同的整发产品,不仅占空间,荷包更是漏财严重。这款Panasonic国际牌的百变整发器七件组,拥有基本的整发梳、卷发梳、烫发夹、烘发器,以及能让头发变得蓬松的造型梳,手把部分采用细手的设计,好握好操控,让你掌握每个造型。

59db的分贝数,大约就是以普通音量对话时的大小,不会造成过度的噪音。具备冷、温、热三段温控,让你能够根据不同的造型及使用手法,更轻松地完成发妆。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除了有电棒卷功能以外,也有圆梳功能,很适合鲍伯头,可以用这款梳出完美弧线,不会觉得太过生硬。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CREATE ION 华丽金色Grace Curl卷发棒32mm TCIC-G72010N

价格

2,390元

来自日本沙龙的稳定品质

来自日本的超人气沙龙级电棒卷,由日本知名美发师宫村浩气所监制,以能够简单打造出如同发妆模特儿一般的可爱发型为出发点,推出许多实用且外型好看的美发产品。

这款华丽金色Grace Curl卷发棒,是CREATE ION里头相当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拥有32mm的大直径发卷,能够打造出浪漫、蓬松的卷度。滑顺的钛金卷面,会于操作时释放负离子,减少热伤害的同时也降低水分的流失。此外,发卷靠前端部分两侧的专利氟橡胶设计,能增加卷发时发丝与发卷的紧密度,减少滑落的可能,大大提高使用的便利性与顺手度。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是日本沙龙御用的电棒卷,拥有五段温度,可以针对不同发质粗细做温度调整,同时也有自动断电功能,安全贴心。

 

momo购物网
购买连结

PINGO台湾品工 Royal K9 Plus 外喷式负离子加长电棒-革命进化款

价格

1,680元

台湾品牌,品质稳定价格实在

想要卷出一头饱含光泽的漂亮卷发吗?PINGO台湾品工将明星商品K9电卷棒革命升级,打造出加热至150度只需15秒,拥有外喷式负离子的「Royal K9 Plus外喷式负离子加长电棒 革命进化款」,采用最新奈米涂层技术,加热时释放出负离子,并搭配外喷式的高浓度百万负离子,双管齐下,有效修护毛鳞片,让卷过的头发仿佛打上光一般地耀眼。

此外,整体机身也相当轻盈,握把部分缩短15%,并将发卷的长度加长,让操作上更方便、更省力,使其符合人体手持力学,即便是长发也能一气呵成,轻松完成卷发造型。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是台湾品牌制造,而且也经过多次改良至今,除了价格实惠以外,功能也一点都不输其余国际大牌,小资女孩的最佳首选。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NOBBY BY TESCOM 日本专业沙龙修护离子电棒卷 NIM3000TW

价格

2,990元

好用好上手的沙龙届明星

在日本美发沙龙占有率NO.1,对于专业、高品质的严格追求,让NOBBY BY TESCOM的产品获得造型师以及许多美发专业人士的肯定与青睐。日本专业沙龙修护离子电棒卷 NIM3000TW,采用专业规格的快速发热技术,具备升温快速、受热均匀等优点,让发丝缠绕于发卷上时能平均受热,使整体更加轻盈、有型。

为了呈现更完美的沙龙级专业,NOBBY BY TESCOM将酪梨(牛油果)油做为涂层应用至产品,大大增加烫发过后的滑顺度,减少发丝的受损,加上浮动面板的设计,可调解拉扯动作对头发的伤害,并结合圆滑的边缘设计,让卷出来的造型曲线自然不僵硬。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应该是沙龙届的明星产品,除了有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以外,我认为它的最大好处就是非常好上手,适合所以新手购入,绝对不会出错!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VS沙宣 25毫米陶瓷卷发夹VSCD220SW

价格

990元

基本款电棒,适合新手的标准配置

如果你是刚入门电棒卷,正烦恼该买哪一款产品时,不妨试试看知名国际美发品牌VS沙宣的25毫米陶瓷卷发夹VSCD220SW吧!25mm的发卷直径、360度的回旋电源线、60秒的快速预热,并拥有25段温度设定,对于新手来说都是个很好操作的设计,怕失败的人可以从较低的温度开始尝试,降低失手的可能性。

陶瓷涂层的发卷,受热均匀的同时也能减少头发的毛燥,增添烫后发丝的光泽度,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亮丽。加上千元有找的价格,是学生党、小资族以及入门新手的好选择。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也是蛮适合新手拿来练习,它的价格相对平价以外,功能也足够使用,也推荐只会偶尔用电棒卷的人,入手也不会心疼!

 

momo购物网

Dyson戴森Airwrap Complete造型器全配组

价格

17,600元

高规格、高价格,家电中的奢华名牌

说到Dyson,就不能不提让其荣登美容界吹风机霸主宝座的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受欢迎的程度非同小可,即便一只价格破万,也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梦幻美发逸品。继吹风机的成功,Dyson时隔两年后推出Airwrap造型器,单靠风力就能让头发自动上卷,拥有多种配件,就算手残如你也能做出自然感满分的漂亮造型。

与传统电棒卷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Airwrap造型器能够于湿发的状态下做使用,且同时拥有加热与冷却系统,以及三段风力操作,利用高速气流的强度而非热度来改变头发的卷度,结合主机内含的智慧热能控制,确保温度低于摄氏150度,赋予发质最好的保护。

姬蝶推荐原因
Dyson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著名的吸尘器以外,他们的美发产品也是大量出现在美容院中,除了有很厉害的防笨功能以外,外观也是更为时尚轻巧,预算足够的朋友也很值得入手。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ANQUEEN 保湿护发电卷棒 QA-M18

价格

2,180元

特殊材质,护发更升级

担心频繁的使用电棒卷,会让发质过度受损吗?虽然受损这件事无法避免,但如果能降低伤害度是再好不过的了,这款主打保湿护发,由台日两国携手合作设计的美发产品,将表面由聚四氟乙烯制成的护发布铺于发卷上,其疏水性能减少头发水分的流失,即使经常使用电棒卷也能避免过度干燥,长时间内保持一定的湿润度。

担心温度过高防不住水分的流失?这款电卷棒即便在200度的高温下也不会使水分立即蒸发,不仅能确保发质,更能卷出饱含光泽感的蓬松造型。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电棒卷上面铺有一层保湿护发布,可以更有效阻隔掉过热的电棒对头发所造成的伤害,在做造型的同时也能保护头发。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mod’s hair 32mmMINI白晶陶瓷直/卷两用整发器

价格

1,580元

直卷两用,一次入手

来自法国的专业沙龙品牌mod’s hair,推出这一款轻量mini版,平板夹结合电棒卷的二合一整发器,60秒的快速预热以及140~180度的2段温控,适用于各种发质,加上白晶陶瓷的涂层面板,不仅受热均匀,还能在加热过后消除静电,减少对头发的伤害,降低毛躁程度。

夹发面积达95X30mm,可一次处理更多的发量,缩短在造型上所花的时间,面板的高密合度,让头发与其能够更加贴合、不滑落,使每根发丝都能确实受热,烫出最完美的发型。夹直夹卷的两用设计,让你只需一只就能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在各方考量下,这只直卷两用整发器是一款CP很高的产品。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很适合空间有限的朋友入手,它是直卷一体成型,可以依照心情随心变化,而且它也是陶瓷材质,可以更好地受热并保护头发。

 

Yahoo奇摩购物中心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TESCOM 可缩式发梳卷发器 PH132TW

价格

1,290元

可缩式发梳,轻松完成头发造型

TESCOM推出业界首创能够伸缩的卷发器,拥有独家的转动释放转轴,只要转动上方的开关,就能将发卷上的齿梳给收入内部,根据齿梳的收入与推出,除了能够打造出自然微卷与俏皮波浪,两种完全不同感觉的发型外,转动释放卷轴这个动作,还能减少头发缠绕于齿梳上的可能,降低拉扯、使发丝受损的机率。

独家开发的梳齿型状,能帮助打造带有空气感的卷度,使整体感觉自然,不会有过度僵硬的弧线,即便是短发,固定夹也能抓牢每根发丝并做出卷翘度,创造出绝佳的蓬松感。

姬蝶推荐原因
这款拥有很特别的收缩功能,可以轻松完成造型,不会在发尾就容易没照顾、造型到,而且使用上也很轻便,是个改良版的电棒卷,比起其他更是升级再升级!

 

momo购物网
PChome线上购物

最后

看完以上十款是不是发现现在电棒卷已经有更多功能了呢?不单单能做卷发造型,弧度、卷度都可以调整,如果正在考虑要入手哪款,不如从以上十款中挑选吧!

网址:https://all-in.tw/ace01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