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花大钱上发廊,又羡慕韩剧女主那头自然又有满满女神感的卷发?偷偷说,看完这篇韩国发型师的神教学后,只要手边有吹风机或平板夹,就算是一级手残人,也能快速拥有欧腻同款「女神卷发」!心动了吗?快下滑笔记吧!


图片来源:IG@jennierubyjane(左)、taeyeon_ss(右)

韩国发型师亲授:2招GET女神同款「大波浪卷」、「水波纹卷」

最近,不管是韩剧女主或是女明星们,都纷纷换上「爱卷不卷」的卷发造型!韩国发型师分享,其实,这类型的卷度如果上发廊烫,不只烧钱,刚烫完卷度通常也会比较卷,很难马上到达「爱卷不卷」的境界~不过,发型师也特别传授以下2招DIY卷发技巧,最夯的「大波浪卷」、「水波纹卷」,通通能在3分钟搞定!

延伸阅读:冬天必备「瘦脸」发型!全智贤「微线条浏海」、Lisa「混血发色」,狂嗑火锅也不怕脸肿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차홍룸삼성점 장재희(@heejaejang)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女神同款「大波浪卷」

睡前绑辫子卷出的头发,不只容易毛躁,最伤心的是,卷度总是在出门前就罢工了!别慌,跟著韩国发型师的超简单3步骤,一支「吹风机」就能GET女神大波浪卷~

STEP1. 将定型喷雾少量、均匀地将头发喷湿
STEP2. 分区抓取适量发束,以「向外绕」的方式将发束缠紧(TIPS~比起规矩的向内绕,向外绕出来的卷度,更加蓬松、自然!)
STEP3. 以吹风机「由上而下、由发尾至头发中段」将发束完全吹干,最后,再用手指将缠绕的头发顺开,自然又持久的女神波浪卷就完成啰!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차홍룸삼성점 장재희(@heejaejang)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人间最美「水波纹卷发」

被迷上卷发的你,静悄悄打入冷宫的「平板夹」,现在可以重出江湖了!人间最美「水波纹卷发」,发型师教你3招卷出来!

STEP1. 同样先将定型喷雾少量、均匀地喷湿头发(不建议用清水,卷度容易塌!)
STEP2. 将头发分区,编成2束三股辫。想要卷度较明显的女孩,可以将三股辫编紧一点!
STEP3. 使用平板夹由上而下,以「分段式」慢慢为辫子加热。(TIPS~每一寸头发都要被平板夹烫过,发量越多,停留时间要越久唷!)
STEP4. 最后再以手梳开头发,人间最美「水波纹卷发」就诞生啦!

延伸阅读:今年秋冬来尝试不一样的编发吧!发型师传授3种造型攻略,打造减龄少女感

图片来源:IG@jennierubyjanetaeyeon_ssheejaejan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打败林志玲、徐若瑄!46岁贾静雯获「最冻龄女星」冠军,靠「补气血」抗老连中医都点赞NARS「炽热光吻」太超值!「大容量」冠军腮红、嫩唇膏一次拥有,再送超Q竹编包刘德华直播庆59岁生日!「不老男神」皮肤零皱纹,亲曝冻龄秘招:30多年不喝XX了仙气爆发又显白!盘点韩国女星最爱腮红:秀英这款竟然400有找PTT网友实测!5款高CP开架明星卸妆水,多效合一帮你打造透亮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