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台北报导

中华职棒联盟26日宣布,今年球季后将在11月16日举办「2020明台产险中华职棒颁奖典礼」,地点首度选在名人堂花园大饭店,联盟表示,明台产险持续展现对中华职棒的大力支持,挹注资源冠名「2020明台产险中华职棒颁奖典礼」,将为年度盛会带来新活力。

台湾棒球名人堂。(资料照/记者王怡翔摄影)

中华职棒31年赛季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抢先全球开打,能够顺利完成一军240场例行赛事及204场二军赛事,仰赖各方团结合作积极对抗疫情。联盟表示今年以「Important You」为主题,象征每个人齐心对抗疫情、毫不畏惧,所有选手们也展现精湛球技,拼出一番成绩,为自己创下各项傲人纪录,是参与中华职棒的每一个人,一起完成了今年的赛季。

今年颁奖典礼首度选在名人堂花园大饭店,是台湾棒球名人堂的所在地,在台湾棒球最高殿堂举办,别具代表性意义。目前已经确定的个人奖项有陈杰宪打击王、安打王,林安可全垒打王、打点王,陈晨威盗垒王,德保拉三振、胜投、防御率投手三冠王,中继王为吴俊伟,救援王则为陈韵文。

今天联盟公布由联盟颁发的年度奖项东山再起奖,由富邦悍将高国辉获得,另外目前也已经开始年度奖项票选作业,颁奖典礼上将公布新人王、最佳进步奖和年度MVP等年度大奖,总冠军球队也会在颁奖典礼上表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