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臺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26日宣佈,今年球季後將在11月16日舉辦「2020明臺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地點首度選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聯盟表示,明臺產險持續展現對中華職棒的大力支持,挹注資源冠名「2020明臺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為年度盛會帶來新活力。

臺灣棒球名人堂。(資料照/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華職棒31年賽季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搶先全球開打,能夠順利完成一軍240場例行賽事及204場二軍賽事,仰賴各方團結合作積極對抗疫情。聯盟表示今年以「Important You」為主題,象徵每個人齊心對抗疫情、毫不畏懼,所有選手們也展現精湛球技,拼出一番成績,為自己創下各項傲人紀錄,是參與中華職棒的每一個人,一起完成了今年的賽季。

今年頒獎典禮首度選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臺灣棒球名人堂的所在地,在臺灣棒球最高殿堂舉辦,別具代表性意義。目前已經確定的個人獎項有陳傑憲打擊王、安打王,林安可全壘打王、打點王,陳晨威盜壘王,德保拉三振、勝投、防禦率投手三冠王,中繼王為吳俊偉,救援王則為陳韻文。

今天聯盟公佈由聯盟頒發的年度獎項東山再起獎,由富邦悍將高國輝獲得,另外目前也已經開始年度獎項票選作業,頒獎典禮上將公佈新人王、最佳進步獎和年度MVP等年度大獎,總冠軍球隊也會在頒獎典禮上表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