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飕飕的冬天终于来临啦!还在烦恼该以什么发型、发色迎接节庆(放假)满满的冬季吗?快跟著「2020冬季发型3大趋势」,换上今年冬天最夯的瘦脸浏海、发型&发色,保证一路美到圣诞节、过年,让亲朋好友羡慕一波吧~


图片来源:IG@stonehenge_official

2020冬季「浏海」重点→微线条感

今年秋冬从伸展台上的模特儿,到女神全智贤,全都集体换上气质满分的「微线条浏海」!「微线条浏海」的重点在于,将前额右侧的部分发丝抓出线条感,修饰太阳穴到颧骨的位置,超级显脸小!不过这种线条感浏海,一旦线条太死板,就会变成演古装剧的格格,编编大推以发冻或造型喷雾助攻,创造出自然流线感唷~


图片来源:IG@vivianhsu.ironv(左)、alicekochiayen(右)

2020冬季最夯发型→「鲍伯头BOB」

曾经风靡全球的「鲍伯头BOB」,今年更是许多女星纷纷抢著换上的短发LOOK,连柯佳嬿、徐若瑄都再度被鲍伯头圈粉!一边扎耳后更完美诠释了优雅中不失俐落的女人味气息~今年的「鲍伯头BOB」,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头型上保留原有鲍伯头的经典圆弧度;而焦点则著重于发尾的外翘弧度,营造出带复古风的俏丽减龄感!


图片来源:品牌(中、右)、IG@lalalalisa_m(左)

2020冬季必染「混血感」发色→焦糖布蕾咖&提拉米苏棕

最近除了混血妆容超流行,连混血感发色也成为时尚圈的新宠儿,毕竟,甜美又能增加五官深邃度的发色,真的很撩人!以深褐色结合杏白色光泽,挑染出具线条感的「焦糖布蕾咖」,以及运用褐色浓度、冷暖色调的调整,再搭配多层次、色度挑染出不规则、混搭于发丝间的「提拉米苏棕」,这类让发色如咖啡拉花般的混搭发色,一染混血感秒爆棚!

延伸阅读:地表最强男神收割机!朴信惠3招养出「天使光圈」健康发:「这个」一碰头皮就毁了


图片来源:品牌

最强定型发品推荐!

不管是全智贤同款「微线条浏海」,或是徐若瑄和柯佳嬿的「鲍伯头」,有了以下3款超强定型神器助攻,都能让你一边保养头发,一边拥有美美发型一整天唷!

荷那法蕊 STYLE西蒙德木发冻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的「STYLE西蒙德木发冻」富含西蒙德木果实萃取、维生素B5等营养成分,能快速为头发带来水亮光泽感;最重要的是,独特无矽灵配方,再也不用担心洗不掉的黏腻感!NT.1,000。

荷那法蕊 STYLE西蒙德木轻塑喷雾

习惯使用造型喷雾的女孩,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的「STYLE西蒙德木轻塑喷雾」绝对是你的大蜜糖!同样无矽灵配方,不只好冲洗、不黏腻,且完全不会出现讨人厌的白色屑屑,一喷为头发带来弹力、光泽,柔顺程度更直逼丝缎触感!NT.1,000。

荷那法蕊 STYLE西蒙德木强塑喷雾

相较于上面的「STYLE西蒙德木轻塑喷雾」和「STYLE 西蒙德木发冻」,这款「STYLE西蒙德木强塑喷雾」同样是无矽灵、好冲洗不残留配方,却更能为头发带来强力支撑,更适合使用于发尾唷~NT.1,000。


图片来源:品牌

染发人必收神级发品,锁住发色、延缓褪色!

染了完美的「混血感发色」,你一定也很害怕发色不持久,不到2周就退成枯黄稻草色吧?编编大推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的「OKARA 恒采修护系列」,真是维持发色、保护染后发质的救星!

荷那法蕊 OKARA金缕梅锁色极致霜

被誉为「旗舰级锁色小红瓶」的「OKARA金缕梅锁色极致霜」,富含豆粕萃取&金缕梅萃取精华,舒芙蕾的奶油质地,为染后受损发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层强化修护!加入三倍修复锁色精华,有效黏著色素粒子,让心爱的混血感发色更持久稳定、防止褪色~NT.2,900。

荷那法蕊 OKARA菫兰校色发浴

冷雾感发色必收的「OKARA菫兰校色发浴」,富含豆粕萃取、维生素B5、维生素E&菫兰校色保鲜配方,温和的配方不只能轻松洗净头发,更采用了独特的「菫兰校色保鲜配方」,中和染后头发的枯黄色调,强化冷雾感发色、延缓褪色并帮助头发回复健康弹力唷!NT.1,380。

延伸阅读:今年秋冬来尝试不一样的编发吧!发型师传授3种造型攻略,打造减龄少女感

图片来源:品牌、IG@stonehenge_officiallalalalisa_mvivianhsu.ironvalicekochiaye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现省920元!PAUL&JOE推「哆啦A梦50周年联名」、「猫咪限量彩妆」,超杀优惠猫奴必冲生完两胎没皱纹!40岁金泰希皮肤比灯泡亮,曝0成本抗老仙丹:每天喝「XX」超有效厨房油烟最毒!宝妈自曝3度罹癌,医:这4种人、7征兆是肺癌高危险群韩国发型师:随意绑没关系!但「这撮」超重要,立体小脸少不了它换季抗老神队友!网友激推2020秋冬最强黑马「紧致精华油」,一瓶万用CP值超高契尔氏「古早人情味商店」开张!100元就能带走3瓶金盏花化妆水揪甘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