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摄脸书/统一狮官方粉丝团)

台南市 / 黄建荧 叶丰玮 综合报导

24号晚上在台南球场,中华职棒下半季的封王战;由主场球队统一狮对决中信兄弟。狮队靠著第六局连续的4支安打奠定胜基,终场统一狮以3:2击败中信兄弟,拿下暌违七年的季冠军。

球赛主播说:「小文对决周董,这个球一垒手接到了,国庆自踩垒包,比赛结束橘色彩带可以抛了。」这一刻等了好久,24号晚上统一狮队在台南主场击败中信兄弟,靠的是老将陈镛基的关键一击,球赛主播说:「本季德保拉在得点圈的被打击率,控制在一成八八,这个球穿越安打了,现在吴桀睿通过三垒之后开绿灯,外野手直接回传到本垒,吴桀睿滑回了本垒滑下了超前分,陈镛基的这一支安打带有打点。」

球赛主播VS.球评说:「在主场优势之外这场比赛已经是,(又有了),接下来打者在廷廷这边又打安打,连四支安打。」六局下半两出局后,狮队接连出现四支安打,三比一取得领先,不过兄弟这边也吹起反攻号角,球赛主播说:「詹子贤第一球就出手,中间方向落地的安打,落后的中信兄弟,现在把分数追近到了二比三。」詹子贤抓住这颗失投球将比分再拉近。

八局上半兄弟无人出局攻占一二垒,只不过球,赛主播说:「点了这个球是由投手自己下丘,选择传三垒时间上是来得及的,泰迪的第九十球挥棒落空,挥棒落空。」触击失败三振,统一狮安全下庄,第九局守护神陈韵文力手守最后防线没再掉分,统一以3比2击败兄弟,睽违11年再度在主场抛下橘色彩带,拿下最后一张冠军战门票,31号开始台湾大赛将上演,狮象对决的传统好戏。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