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攝臉書/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臺南市 / 黃建熒 葉豐瑋 綜合報導

24號晚上在臺南球場,中華職棒下半季的封王戰;由主場球隊統一獅對決中信兄弟。獅隊靠著第六局連續的4支安打奠定勝基,終場統一獅以3:2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暌違七年的季冠軍。

球賽主播說:「小文對決周董,這個球一壘手接到了,國慶自踩壘包,比賽結束橘色彩帶可以拋了。」這一刻等了好久,24號晚上統一獅隊在臺南主場擊敗中信兄弟,靠的是老將陳鏞基的關鍵一擊,球賽主播說:「本季德保拉在得點圈的被打擊率,控制在一成八八,這個球穿越安打了,現在吳桀睿通過三壘之後開綠燈,外野手直接回傳到本壘,吳桀睿滑回了本壘滑下了超前分,陳鏞基的這一支安打帶有打點。」

球賽主播VS.球評說:「在主場優勢之外這場比賽已經是,(又有了),接下來打者在廷廷這邊又打安打,連四支安打。」六局下半兩出局後,獅隊接連出現四支安打,三比一取得領先,不過兄弟這邊也吹起反攻號角,球賽主播說:「詹子賢第一球就出手,中間方向落地的安打,落後的中信兄弟,現在把分數追近到了二比三。」詹子賢抓住這顆失投球將比分再拉近。

八局上半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只不過球,賽主播說:「點了這個球是由投手自己下丘,選擇傳三壘時間上是來得及的,泰迪的第九十球揮棒落空,揮棒落空。」觸擊失敗三振,統一獅安全下莊,第九局守護神陳韻文力手守最後防線沒再掉分,統一以3比2擊敗兄弟,睽違11年再度在主場拋下橘色彩帶,拿下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31號開始臺灣大賽將上演,獅象對決的傳統好戲。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