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了!昨天和对象吵完架,那狗子刚问过我!

话说昨天吵完架,一起坐下来「聊聊天」,他很认真严肃的问我:你知道除了外貌,女生什么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吗?

我想了想:首先,我一直觉得女性最大的美德是善良~其次才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什么的~

他:不对不对

我:难道是有能力?

他:不对不对

我有点不耐烦了:这不对那不对,那你说什么才对

他一脸正经:除了外貌女生什么品质才吸引人呢?首先,我放不下外貌(狗子傻笑中)

我:……

所以我觉得啊~女孩子还是要把自己整理打扮得干干净净的,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穿衣服考究一些,身材管理严格一些,皮肤护理注意一些,有斑的化妆记得遮斑,皮肤黑的平时注意防晒,勤快一点,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注意身材脸蛋,任意吃吃喝喝确实很舒服,但长久下来真的不太好看,也很难给别人好感。


干净


谢邀~

那当然是敏锐的洞察力啦。

有人说女人年轻美,有人说女人懂得化妆美,有人说女人懂得做饭美,有人说女人懂得攒钱美。我现在告诉你:有智慧的女人最美丽。

我个人觉得那种一眼就洞穿你的女人,那种魅力才是无法拒绝的。明白我说什么了吧。


干净,故事少


你好,谢邀。

对于男生来说,女生的外形无疑是吸引男生最有利的武器。但是,仅仅靠美貌只能成为男人的短择目标,这就像是一个爱吃肉的人,如果让他天天吃、顿顿吃,时间久了,肉也就失去了原来的味道,道理是一样的,所以,真的要找出一样品质能长久的吸引男生的话,那就是情商,成为一个懂他、跟他同频的女人。

在感情中,懂一个人要比爱一个人难的多,想要你喜欢的人跟你谈恋爱这个不难,从某种角度你的外在形象只需要能让这个男人有性欲望,就可以成为他的女朋友,但靠这样得到的爱情,一定不会长久的。所以爱情也需要一些其他的元素进入比如互相让对方相处舒服,精神同频!否则,这个段恋爱谈的有什么意义呢?

毕竟,现在社会的压力这么大,车贷、房贷,同事关系等等已经够让双方压抑的了,谁也不希望再去给自己找不痛快。男人更是这种思维,其实人跟动物的最大的区别是人有思想,人能够追求除了温饱以外的快乐!而爱情中的快乐,就是相处融洽,这就证明一句话:没有哪个男人能拒绝红颜知己的追求,红颜知己就意味著精神同频,这就好比是一个口渴难耐的人,你给了他一碗水,他当然会心存感激甚至爱不释手。所以,一个同频,善解人意的女人,即使有高标准的择偶要求,也是会让男人有动力去追求你的,因为在当下的社交中,男人对精神需求也越来越高了,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那从男人的吸引来说已经足够他说服自己去追求你了。

不说别的,现在男人出轨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为了小三抛妻弃子的男人却屈指可数,因为他们很清楚,男人都是食色动物,寻求婚外情多数都是满足性方面的需求,在《回家的诱惑》里洪世贤被艾利逼迫背叛林品如的时候,就这样对她说过「我会为了你跟品如离婚,总有一天我也会为了另外一个女人跟你离婚」事实确实如此,二婚后的洪世贤果然为了追求高珊珊,再一次背叛了艾利。现实就是这样,一个终日吃肉的男人,菜对他来说只是偶尔的调味品,这点男人心里很清楚,所以大部分男人出轨抱的心态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但是有这么一类女人,却真的可以威胁到原配的地位,那就是跟他同频的女人,也是我们讲的「爱情走心 」的存在。

这无关其他,与年龄、家室都没有任何的关系,只因她们懂男人,能够抓住男人的心,

那怎样才能做到跟男人同频,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呢?那我给大家讲2个方法

第一 是了解男人的世界,获悉男人的需求。很多女人说,自己对家庭、对孩子、对老公付出了很多,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他好和为家好!但我这里要说的是「请你用他想要的方式来为他好」。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男人连续加了2天班,回到家就想躺在床上饱饱的睡一觉,你却非要他吃你为他准备的爱心晚餐,你觉得这是你爱的表达,可无形中却成了他心中的压力!所以作为女人要多学习男人灵活多变的应对方式!假如换过来,老公为你准备的晚餐,你特别想睡觉,我想多数男人都会说:好的宝贝,你先睡,早饭我再为你做。但是,这样的互动却很少发生在女人身上!

第二点:说人话!很多女人经常会以男人不懂自己为借口进行撒泼打滚!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聊天抱怨,「我老婆真的有病,情人节想要礼物,非让我猜,结果我没猜对,一顿对我破口大骂,冷战一个月,真是搞不懂女人,你想要什么你说呀,我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我哪里知道,我一天工作忙成狗,回家还要在做一条舔狗!受够了!」看看吧,这就是女人在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很多时候并不是男人懒或者不爱你,是你的表达方式,让他根本get不到你的点!

所以高情商做事,就是让对方舒服并且感激你,高情商说话就是句句说到对方心坎里。2点相加何愁男人不爱你!

有疑惑的话可以私信我,我收到后会第一时间给你回复。


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标准答案。但有大致稳定的标准,比如:

善良,

漂亮,

知性,

温柔体贴,

善解人意,

知书达理,

温文尔雅,

秀外慧中,

性感,

活泼开朗,

聪明,

可爱,

有趣,

……

……

如果一定要选,个人选择温柔。自古道,英雄难过美人关,沉醉温柔乡。


大方自信


我是个女生,我也想知道啊


我来围观学习学习


会生活,爱生活。

(不是单纯意义的洗衣做饭家长里短那些,生活的意义及范围很广,某类人莫高潮)


共情能力吧,可以让人感觉跟他相处起来很舒服。共情能力是高情商的表现,情商高的人智商也一定不会低。这个答案男女都适用


1.充满笑容,乐观积极向上。

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得很开心,让人感觉很快乐,很正能量。

就算男人遇到再不开心,再不顺心的事情,好像在你身边,就能够被充电一样,被抚慰。

那当然也不是说一定要无时无刻都在笑,人总会有低落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是这样子的女生,比较懂得排解自己的负面情绪,通过运动美食旅游等等方式,找回面对生活的动力,就算难过也不会身陷黑洞太久。

这样乐观积极的态度也会连带影响到你的男朋友,当他发现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充满笑容,自然就会非常珍惜,能够带给他这种心情的你哦。

2.懂得互相理解和体谅,能够用同理心去对待彼此。

如果自己不想要这样子,也不会强迫对方要这样做,也就是常说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除此之外,在相处的时候,硬是要去计较完全的公平也是不可取的,而是要能够理解,感情本来就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

比如说如果双方要同居,说好了要分摊家务,但是如果遇到对方比较忙的时候,自己偶尔多做,也不会多说,或是多抱怨什么。

对方工作忙也不会逼对方一定要花时间陪自己,自己如果有空的话也,会主动去找对方。

尤其是看到另外一半对自己付出的时候,不会把它当成理所应当的事,好像男生就应该为女生做什么,也懂得回报跟感谢,会说谢谢,辛苦了诸如之类的话。

不会去计较谁爱谁比较多,谁付出比较多。像这样懂得互相体谅的另一半会让男生觉得特别难得,也会特别珍惜这样子的女生。

3.不粘人。可能在热恋期的时候,大多数的情侣都会黏嗒嗒,无时无刻牵紧紧,但是这种黏到不行的黏,黏到最后可能会让男生觉得有一点黏腻。

尤其如果女生又因为一次两次少联络少出去,而发脾气的话,会让男生觉得更想要逃开。

让男生魂牵梦萦的女生,是那种不过度的黏,又能够知道他需要什么的女生。

当女生总是一有空,就找他,几乎是无时无刻都在身边,男生的确会感觉到你很爱他,但又不见得会特别珍惜你。

时间一长还会觉得是自己无时无刻都在花时间陪伴你,而且每天相处在一起,每天你看我,我看你,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知道,根本也不用特别讲,久了也会变得没有话题,跟你相处越来越无聊。

有不少男生自己的个性其实是蛮man的,他们觉得女生如果是越爱理不理,就会让他们越想要珍惜。

只要太黏了,就会很自然不想珍惜,这样听起来好像有点坏,但是对于拥有这种个性的男生来说,他们很难控制自己的心理不去这么做。

所以偶尔的忽冷忽热是的确能够激发男生对女生的热情的。


有原则,干净的


我也想知道,毕竟母胎单身十八年


成熟,自信,有魅力,睿智,有思想,大脑里我内容,思想不空洞,有礼貌,孝敬父母,以及尊敬孝敬对方的父母以及长辈


善解人意。(或者说注重细节?)

很多事情男生都不好意思当面说出来,但是倘若女生能够靠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甚至是因为了解男生习惯而直接猜出男生想要表达的意思会很吸引男生,也能在最合适的时间做最合适的事,就像男生打LOL玩单人路,每次跟对面打架的时候都有自家打野正好出来帮忙,不需要言语她就知道了你的意思,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我觉得吧,看人先看脸,虽然这不是最重要的,但却是首要的。有时候男生比女生更注重颜值,要是颜值不过关可能连话都说不上。还有那种让男生感觉到有保护欲和男子气概的感觉也比较重要,三观相似也是一个要点。


参考绿茶所有的特质。除了渣以外,所有点都是最吸引男人的点


善良可爱


你觉得最好的女孩纸的品质吧(我是女的)


第一长得好看。

第二长得好看。

第三性格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