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到七天的旅行,当然婚前一定分房住。


旅行


我想一起陪她上班,下班,买菜做饭。晚上没事的时候抱著爆米花和她一起刷剧,早上,早早的起床做好早餐等和她一起吃饭,去上班时彼此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中午打电话问她吃的什么饭,然后聊聊一聊神经的同事。晚上下班回家她往著我帮她洗脚的样子,睡觉的时候没有盖好被子,帮她盖好。周末去附近的景区散散步,然后偶尔去一趟游乐场,陪她一起尖叫,一起体验那种心静肉跳的感觉。未来有了孩子,和孩子讲讲我们相识的过程,然后慢慢变老,彼此拥有。


开一间舒适的宾馆看电视


1, 想一起旅游,走遍天下,每去一个地方就在地图上做个标记

2, 去听戏,最想听牡丹亭(骨子里是个老干部吧...

3, 每天饭后两个人出去溜溜达达,走过大街小巷,披著满身星芒回家

4, 写日记,这样过很久之后拿出来跟对方交换著看很有意思

5, 找一个午后和他一起窝在家里回顾老片子

6, 两个人一起做相册,记录下点点滴滴

7, 一起吃火锅 在冬天一起吃火锅真的太幸福了!!!!

8, 一起逛超市

9, 相伴著走过岁月

10, 首先,我需要一个男朋友:)

(不是一件啦····但是写著写著就停不下来了····单身狗想像力丰富得很:D


坐在咖啡屋的外面,手捧一本书,有说有笑,互相交流感想,就这样平和温暖,温馨。


想在一个浪漫的夜晚抱著她接吻。


结婚,要不然结不了婚,就在找,我现在累了,不结婚不行。


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做他喜欢做的事


若她涉世未深,带她看尽时间繁华;若她心以沧桑,带她去坐旋转木马。



去旅行啊。或是找个空闲的时间,两个人一起读书。平日里什么话也不用多说,就两个人一起做喜欢或是做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就好了吧。


让他从后面紧紧的抱著我。只是想像这个画面,就好有安全感。


躺在她的腿上,安安静静的睡


无处不在的玩他的小弟弟,隔他的裤子摸,用脚去拨,用手抓整根耍。

欺负他。


带她去一个很远很美的地方过上一年半载,不用考虑工作,金钱,生老病死


谢邀

我最想和我男朋友 做所有我认为很浪漫的事

当然了我认为只要和男朋友一起 都是我最想做的事(或许我们是热恋期吧~


在夏天的夜晚一起看月亮。


嘻嘻 一起旅游挺不错的 也可以形成一种婚后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