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是:想要的不能拥有,得不到的不能释怀。


众生皆苦,并且很难感同身受


绝望,对生活充满绝望,活不下去。离开才是解脱


我觉得最痛苦的就是漫无目的的活著


失去最爱的人


为什么给我推的都是这么消极的问题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天啊!为什么啊!


知道也无法改变的事,只会徒增烦恼。

大智如愚才是和自己最好的相处。


爱而不得,恨也不得


孤独


做事找不到意义,前行看不到希望


痛苦的事就是自己当下正经历的苦。没有最苦,只有更苦。

但不得不说,有的时候最大的获益也同样来源于这些「苦」。手动苦笑. jpg


谢邀

我认为是 「度化众生」

摘自余秋雨

人人皆有佛性,但人人又不能单独圆满,因此任何一个人都不得指望单独解脱。如果自己解脱了,别人没解脱,为了自己的解脱势必划出人我之界。一划界,人本无界的空境便消失,解脱无从说起。


吃不下饭,睡不著觉,感觉自己要出事了


心里喜欢的人成了他人的嫁衣

与亲人的生死离别

没有足够的钱来养活自己

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屋

没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旅行


无法弥补的遗憾


被绿,失去亲人,没钱


不知道啊,能撑下去的事就不算痛苦,我现在是情感生活也痛苦,物质生活也痛苦,但是我感觉我还能行,我还能撑一撑,我还能舔脸活著,就算不得最痛苦了,所以我理解为没有什么是最痛苦的。


从陌路到相识再从亲密到陌路!中间无数次的心寒,偏偏不死心!哀莫大于心死,幸莫大于死彻底!


生离死别 没有之一


被亲近的人误解,并且他们还不听你的解释... 久而久之真的会产生自我怀疑,但是其实有的时候想起来,好像自己做的和大家说得,其实都没有错,只是站的角度不同而已。但是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