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北101跨年烟火,董事长张学舜今(23)日指出,台日董事会成员都认为,台湾因为控制疫情得宜,因此更应该施放烟火,激励人心、鼓舞士气。(图/记者许家祯摄)
▲关于台北101跨年烟火,董事长张学舜今(23)日指出,台日董事会成员都认为,台湾因为控制疫情得宜,因此更应该施放烟火,激励人心、鼓舞士气。(图/记者许家祯摄)
因为忧心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台北市政府日前表示北市若出现15个确诊案例,即拟停办相关的跨年活动。而大家也关心台北101跨年烟火是否举办?董事长张学舜今(23)日指出,台日董事会成员都认为,台湾因为控制疫情得宜,因此更应该施放,让全球都知道台湾民众生活依旧优雅,施放烟火会激励人心、鼓舞士气。

日前台北101表示,目前倾向烟火如期施放,并举例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今年首度改为要线上举办,但水晶球掉落等仪式都会照旧,只是现场不会有民众聚集。台北101之前指出,今年跨年烟火还是会找设计团队操刀,维持300秒长度不会缩水。

台北101董事长张学舜今日表示,他们董事会召开时发现,台湾跟日本的董事都对台湾疫情控制得宜非常印象深刻,这时候要让全世界知道台湾人民依旧优雅自然的生活,跨年烟火更应该施放,来激励人心、鼓舞士气,因此烟火都将按照计划如期举办。

至于101烟火施放,民众要如何观看?张学舜指出,将随时注意指挥中心的政策,一切遵照指挥中心的指示。他强调,台北市政府每年跨年演唱会跟施放烟火是不同的主办单位,台北101烟火施放如期举办,至于赞助商还在找,相关内容将择期公布,他对国人防疫的意志与指挥中心的政策深具信心。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新闻

本土境外共15例确诊就取消跨年?北市府:将讨论是否调整

北市15例确诊停办跨年晚会 庄人祥:若含境外则要再讨论

今年跨年到底要不要取消?陈时中终于表态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