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图/取自FOX体育台)

效力于千叶罗德海洋的旅日好手陈伟殷,今天先发对战西武狮队,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丢掉1分,还送出5次三振,目前罗德和对手战成1:1平手,他无关胜败退场。

陈伟殷今年球季中决定重新返回日职,上一战他先发乐天金鹫,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丢掉2分,送出4次三振,缴出优质先发的成绩,但可惜球队打击火力不支援,最终还是吞下败投。

今天他前3局无失分,但是在第4局遇到状况,源田壮亮敲安后,靠著投手前滚地球推进垒包,之后洋砲梅希亚适时的安打丢分。

在投完6局用了93球后,罗德教练团决定让陈伟殷退场,由唐川侑己上场中继。总计他今天被敲5支安打,也送出5次三振,送出1次的四坏球,丢掉1分自责分,退场时防御率降到2.25。

罗德今天面对西武先发浜屋将太的投球,前5局只靠著1支安打和1次保送上垒;不过第7局球队靠著清田育宏和安田尚宪的两支安打,最终换回了1分,陈伟殷也败投解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