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隊臺灣左投陳偉殷。(圖/取自FOX體育臺)

效力於千葉羅德海洋的旅日好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戰西武獅隊,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丟掉1分,還送出5次三振,目前羅德和對手戰成1:1平手,他無關勝敗退場。

陳偉殷今年球季中決定重新返回日職,上一戰他先發樂天金鷲,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丟掉2分,送出4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但可惜球隊打擊火力不支援,最終還是吞下敗投。

今天他前3局無失分,但是在第4局遇到狀況,源田壯亮敲安後,靠著投手前滾地球推進壘包,之後洋砲梅希亞適時的安打丟分。

在投完6局用了93球後,羅德教練團決定讓陳偉殷退場,由唐川侑己上場中繼。總計他今天被敲5支安打,也送出5次三振,送出1次的四壞球,丟掉1分自責分,退場時防禦率降到2.25。

羅德今天面對西武先發浜屋將太的投球,前5局只靠著1支安打和1次保送上壘;不過第7局球隊靠著清田育宏和安田尚憲的兩支安打,最終換回了1分,陳偉殷也敗投解套。

相關文章